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切磋

没有文笔

OOC预警


魔教的叶修又来正道这边闹事了。


那是周泽楷第一次代表武林盟主举行武林大会的时候,只听见一身惨叫“宝库失窃啦!”,随后便是一阵清越的笑声。

“你们这的宝库是该休整休整,我都去了十几回了。”


众人一听,纷纷朝声音的源头望去,只见一人倚靠在擂台边一颗古树的树干上,那人一身白衫,腰间挂着一块玉佩,未戴发冠,浑身上下散发着随性的气息,眉开眼笑。那人的视线对上了周泽楷,眼睛一亮,只听唰的一声,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已经接近了周泽楷。周泽楷瞬间警惕起来,他悄然运转内力,想看看眼前的人打的什么主意。


“你就是新一任的武林盟主?长得挺俊啊,要不,跟我去修魔吧。”

!!!!!

说道最后一句话时,那人整个人都贴到了周泽楷身边,还对他耳朵哈了一口气。周泽楷这些年专注于练功,哪经历过这种事,一下子就愣住了,然后才后知后觉自己大概是被调戏了,脸上烧的厉害。那人已被众人重重包围,也不慌张,看着周泽楷的反应倒是笑得浑身发抖。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人的行为太过跳脱,跟不上啊。忽然间,有个声音传了过来。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还来!这次看本剑圣不把你给打的落花流水!”

伴随着声音而来的,是盟内赫赫有名的黄少天。叶修面对黄少天发起的攻势,拔出剑从容应对,一个踩踏就飞的老远,可见其轻功之高。走之前叶修还不忘冲周泽楷抛个媚眼,顺便嘲笑一下黄少天。

“落花流水?你先追上我再说吧,就是,小心别又撞树上了~”


刹那间两人的声影就不见了,而后众人回过神来一琢磨,震惊了。那人居然是叶修!!!最最神秘的魔教教主叶修!!!那个长年骚扰盟内宝库,又从来没被抓到过的叶修!一时间众人议论纷纷,周泽楷回想起那人带笑的眼睛跟刚刚几乎是贴身的跟他说话,不觉间面色一热,不愧是魔教中人,刚刚还冲他眨眼,真是不知廉耻。


这个小插曲并未引起多大的波澜,叶修虽是魔教教主,但并不滥杀无辜,真是魔教里的一股泥石流,反观他那些下属倒是比较让人心生敬畏。一夜,周泽楷刚进房门便见叶修正靠在窗户旁,脸上仍是挂着初见时的笑容。


“我们又见面啦,小周。”

看着不请自来的叶修,周泽楷浑身紧绷,一脸警惕的盯着叶修。

“别担心,我今天不是来找事的。”

“那你作甚?”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做什么?”

“找你切磋切磋啊,你不是新一任的武林盟主吗?咱俩来比试比试。”

“为什么不找黄少天?”

“他太吵了。”


听到这话的周泽楷无语了一下,这理由,感觉无法反驳呢。周泽楷在这愣着呢,便感到一阵剑气,反应过来后一下挡住了叶修刺过来的剑。叶修见周泽楷回过神后冲周泽楷使了个眼色便翻出窗外,周泽楷紧随其后。两人大半夜在一片空地上打的难解难分,彼此都全神贯注,想要拆了对方的招。一阵激斗后,两人一起躺在草地上,叶修更是没形象的脱了自己的外衣,不住的用手扇风。

“今晚可真痛快,哈哈。”

“嗯。”

“小周你还是一闷葫芦啊。”

“你,比我大不了几个月。”

“那我也是比你大。”

“......”


叶修见子时将过,便冲周泽楷眨了眨眼。

“我先走啦,让黄少天那家伙发现了他又要缠着我了。”

“嗯,你......以后还会来吗?”

“当然,你可是少有的几个能让我打过瘾的人,你不说我也会缠着你的。”

“呃......”

“哈哈哈,后会有期啦。”

“告辞。”


叶修还真的没事三天两头来找周泽楷切磋,当然每次都是挑晚上这种人们都睡觉的时候。周泽楷倒也适应了叶修是不是的骚扰,跟叶修切磋后他也受益匪浅。两人渐渐的开始关系变好,很多话题倒也聊的很投机。


直到有一天晚上,叶修来找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还没来。叶修不小心碰掉了桌上的一个小盒子,掉出了一沓信纸,叶修本无意偷窥周泽楷的隐私,但他又一下子看到了信纸上自己的名字。在好奇心的促使下叶修拿起了那一沓信纸。


今晚周泽楷在书房多看了会儿书,待他回房间的时,只见叶修愣愣的盯着那一沓信纸,双手忍不住的颤抖,脸上起了可疑的红晕。叶修听到了周泽楷进门的脚步声,他拿着那叠信,指着周泽楷,话都说的不流利了。

“你,你你你什么时候写的这......”

周泽楷见叶修已经发现了,也有点不好意思。

“呃......之前,想跟你表达心意,结果,不知道怎么说就......就想给你写情书,然后,就不小心越写越多了。”



民那桑,我最近的学习任务,有点繁重(大学轻松都是骗人的QAQ)。然后(情缘)跟(兄弟)那两篇有点,卡着了。兄弟是没想好怎么收尾,情缘是发现三章内写到最后好像有点写不完,加上正式开学,近期我可能不能经常上lof了,土下座!等我轻松点就回来!然后,祝所有即将期末考的小伙伴考出好成绩,祝所有小伙伴都能开开心心过个团圆年!




评论(2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