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兄弟.中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周泽楷一反平日的沉默寡言,饭桌上跟叶母聊得那叫一个热火朝天。叶母连连夸周泽楷是个好孩子,又怒目只管在那扒饭的叶修。

“小修你怎么一点儿礼貌都没有,只顾着自己吃?”

叶修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自家母亲知道什么叫食不言寝不语吗?更何况自己的前男友突然摇身一变成为了自己的哥哥,这种狗血的电视剧情节突然发生到他身上,叶修感觉自己现在能好好的坐在一起吃饭就已经很给母亲面子了。还未待叶修心里的碎碎念碎完,对面的周泽楷倒是大方一笑。

“可能是,叶修对我这个哥哥还不太熟悉吧。”


净会瞎扯淡!叶修一口饭差点没把自己给噎着。什么叫还不太熟?我对你太熟了好吗。你全身上下哪一块是我不熟的?怎么两年不见都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尽管叶修脑内的槽点已突破天际,但他依旧只能保持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模式,吃了个哑巴亏。倒是叶母跟周父对视了一眼,点点头一副我明白了的样子。

“小楷说的对,小修刚好你跟小楷是一所大学,彼此之间有个照应。在去学校之前的这段日子你哥就先祝你房间吧,培养培养感情。小楷,你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受宠若惊”的看向叶母。

“这很好啊,我没意见。弟弟,你说呢?”


叶修被弟弟这个称呼给雷的差点想问周泽楷莫不是喝了82年的假酒,这绝对是蓄意报复吧我去。面对如此“善解人意”的周泽楷,叶修只能回他一个咬牙切齿的微笑。

“我当然没问题啊,哥哥~”


面对如此兄弟情深,兄友弟恭的场面,周父及叶母纷纷表示孩子大了就是懂事啊。晚饭结束后周父及叶母表示要出去散散步啊,逛逛街啊什么的,今晚可能不回来了,屋里就交给兄弟俩了,要好好培养感情哦。两位家长都出门后,叶修就摘下了饭桌上那层善意的笑容,无视了周泽楷,径直回房间去了。周泽楷对此也不置可否,任劳任怨的收拾好了餐桌跟客厅。


叶修一到房间后就把自己给闷在了床上,把脸给埋在了被子里。他还不知道改怎么面对周泽楷突然成了他兄长这个神展开,现在一见周泽楷他就尴尬到不行。叶修烦的在床上滚了两圈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然后是一句明显憋笑的“你在干嘛?”。本就心烦意乱的叶修再加上被人给撞见这一幕的尴尬,恼羞成怒下叶修一把把周泽楷给推到在床。


“你是不是故意的?不然怎么会这么巧?”

面对叶修的质疑,周泽楷挑了挑眉,一个反身就制住了叶修。

“这是巧合,但是,我也有问题。”

“什么问题?”

“当初为什么要分手?”

“呃,因为你是一个好人啊不不,我是觉得咱俩......不太合适。”

“撒谎。”


坑爹啊这问题,叶修看着不依不饶的周泽楷欲哭无泪。无论怎样他是不会把真实原因说出来的。当初因为叶母的工作调动问题得离开上海去广州,在那个通讯跟交通都不算发达的时候,叶修也不知是看了哪个狗血偶像剧或者听了哪个同学说的,觉得异地恋都是没有好下场的,还不如好聚好散。可偏偏这个好聚好散他也没做到,去广州的时候不是假期间,周泽楷那天因为要去参加奥数比赛一天都没在学校。叶修就只是给周泽楷发了个“对不起,我们分手吧。”的短信就单方面把他给拉黑了。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挺混账的,但是这个原因说出来实在是......太蠢了,叶修干脆就保持沉默,大有一副我就是不说你能拿我怎么样的架势。


周泽楷见此也没什么情绪上的波动,他直接把自己的领带给扯了下来,把叶修的左手给绑到床架上了。叶修一下子蒙了,等他反应过来时周泽楷已经在扒他衣服了。叶修自是奋力抵抗,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叶修是个标准的宅男,以前在学校里好歹还上上体育课什么的,自从体育高考考完后就是学校里天天做教室里上课,放学后除了写作业其余时间都在打游戏,以前跑步做仰卧起坐练出来的肌肉已经全部变成脂肪了。现在完全就是被周泽楷单方面的碾压。


“周泽楷!你疯了?!要是我妈跟你爸看到了你......唔!”

叶修还没说完的话被打断了,周泽楷给他来了个深吻。肺活量这方面叶修以前就比不过周泽楷,之前交往的时候接吻也常常是周泽楷把叶修给亲到没气,现在依然还是。叶修感觉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周泽楷才放过了他。他看着已是上气不接下气的叶修,舔了舔嘴唇,笑得一脸纯良。


“你要是害怕,那就,小声点。”

评论(1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