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愿望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小的时候,周泽楷就听过圣诞老人的故事。传说只要把想要的礼物写下来放到袜子里,圣诞老人就会来实现它。周妈妈抚摸着周泽楷的头微笑着说:

“只有乖孩子才会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哦,所有小楷得早点睡,这样圣诞老人才会来给你送礼呢。”


年仅八岁的周泽楷听闻点点头,乖乖的回房睡觉了。只是在闭眼之前还在想,这个世界真的有圣诞老人吗?如果有那他会不会来实现我的愿望呢?

叶修是一名新上任的圣诞老人,世上许愿的孩子太多了,如果只有一个圣诞老人的话当然忙不过来,所以每年都会有新的圣诞老人,当然也会有一些圣诞老人离职。只是不知为何世人对他们有些误解,并不是所有的圣诞老人都是老人,这只是天堂的一个职业。


“这是最后一家了吧。”

叶修看着熟睡的周泽楷喃喃道。他拿起床头上的袜子取出里面的纸条想看看这个孩子的愿望是什么。

“我希望我能有一本世界百科全书,如果你是圣诞老人请实现我的愿望吧。还有,谢谢你。”

叶修看完纸条倒是有点吃惊,原来还是个礼貌的小鬼啊。嗯长得也还不错,等长大了一定是个大帅哥,想到这叶修不禁嘴角带笑。

“那么,如你所愿。”


第二天周泽楷一醒来就注意到了床边那本全新的百科全书。周泽楷两眼冒光,原来真的有圣诞老人!而且他还给了我最想要的百科全书!明年的圣诞节也要许愿,而且要好好感谢圣诞老人。


于是第二年的时候叶修看着满满一页纸的感谢信哭笑不得。这孩子还真有礼貌啊,叫什么名字来着?周泽楷是吧。鉴于你这真诚的感谢信,本神就给你个小惊喜吧。好孩子当然要好好奖励。次日周泽楷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床上有双份的礼物。周泽楷摸着小汽车,心里十分激动。圣诞老人真是又好又贴心。明年在床头放点点心吧,圣诞老人给那么多人送礼物一定很辛苦。


于是这样年复一年,周泽楷的礼物总是要丰厚一些,叶修也每次都能在周泽楷的床头柜上发现各种曲奇饼干或者牛奶果汁。不过中间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周泽楷十三岁那年叶修来送礼的时候其实他那天没睡着让周泽楷一不小心看到了圣诞老人的真容。叶修没注意到他送完礼就匆匆忙忙的走了,但是周泽楷下半夜就辗转反复的睡不着了。


原来故事里都是骗人的,圣诞老人一点都不像老人,而是个大帅哥。


周泽楷十五岁那年,叶修照旧来给他送礼,不过这估计是最后一次给他送礼了吧,毕竟过了这年周泽楷就不是小朋友,而是个大男孩啦。想想还有点不舍呢。那么周大朋友,让我看看你这次的愿望是什么吧。叶修取出袜子里的纸条一看,顿时瞳孔都收缩了,这算什么愿望?


“圣诞老人,能把你自己送给我吗?”



大家圣诞快乐呀(反射弧有点长,也不是吧毕竟我这今天才是QWQ)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