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不良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巨多,一个修修是如何疯狂撩楷楷的产物


“叶修!不要多管闲事!”

男孩恼怒的看着半路突然过来插手的叶修,看着他把周泽楷护在身后,气的牙齿都在打哆嗦,又不敢贸然行动,毕竟,眼前这人可是学校一霸,出了名的不良少年。


叶修连表情变化都没有,他扫了一眼那个气急败坏的男生,勾起一抹笑。

“你想多了,我才懒得多管闲事,我只是——看你不爽而已。”

男生的脸在听到叶修的话后气的涨红了起来,他指着周泽楷,开始口不择言。

“我让那小子帮我写作文,结果他居然整我,把开头的字连起来就是“我是大猪头”,我找他算账怎么了wctmd!”

周泽楷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极其难看,不过还未待他说些什么,男孩的腹部就挨了一记重击。男生痛苦的半蹲的地上,满脸的不可置信。他一抬头,就被叶修吹了一脸的眼灰。叶修夹着烟,笑的十分和蔼可亲。

“别乱讲脏话啊,我们可是文明人士。而且,我怎么听说,好像是你把人家给堵路上恐吓来着?”


几滴冷汗从男生额头上滑下,他明白今后想再找周泽楷的麻烦是不可能了,他缓了一会后站起身,恶狠狠的瞪了周泽楷一眼后颇为狼狈的离开了,叶修还挥挥手说了声再见。


叶修道完别一回头,就见周泽楷在低头收拾之前被男生给扔地上的书。他吸完最后一口,蹲下来打算帮周泽楷一起收拾,却见周泽楷盯着他发愣,那模样让他莫名想起了自己曾经养过的小白兔,看的让他想笑。叶修这么想着,也笑出了声,他揉了揉周泽楷那看上去就很软的头发,冲他炸了眨眼。

“怎么?身体不好就算了,脑子也出问题了?”

周泽楷有些恼怒的拍开头上的那只手,继续收拾东西。叶修也不生气,他倒是第一次从他这个闷葫芦似的同桌脸上看到其它的表情,十分生动可爱。视线一扫,周泽楷嘴上还挂着彩。

“小周~”

“什么?” 

周泽楷不想搭理叶修,但还是抬起头来。然后脸上就被叶修不是很温柔的摁了张创口贴,阳光洒在他的身上,让周泽楷一瞬间无法直视叶修的汪洋自恣。

“长这么好看,挂彩留疤了多可惜。”

一定是阳光太足了,周泽楷这么想着,不然,为什么他会觉得叶修如此耀眼呢?

“你等等。”

叶修心情颇好的看着周泽楷慌乱的收好东西,逃跑似的离开了,真是有意思极了,他这么想着,又暗自懊恼之前应该多跟周泽楷接触接触的,不然,怎么会现在才发现呢?


不过,说他是小白兔好像也不对?至少,小白兔可不会悄无声息的嘲讽人啊,而且,就算之前被那人提着领子说些难听的话,还挨了一拳,也从未露出过慌乱的表情啊。叶修想着想着,不禁笑了起来,然后,脸上就被冰了一下。叶修眼神凌冽起来,一看,原来是周泽楷。


周泽楷把饮料递给叶修,自己也开了一瓶。

“刚刚,多谢了。”

“嘿嘿,小意思小意思。”

嘴上这么说着,叶修打开了饮料,喝了一口,然后差点没吐出来。

“我去!什么玩意儿这么苦!”

“黑咖啡。”

“小周,你是想谋财害命吗?”

“什么意思?”

周泽楷有些不解的看向叶修,看了看叶修的和自己的咖啡包装,是一样的啊,没买错啊。一边疑惑着,又喝了好几口,看的叶修眼睛抽了抽,心道这周泽楷果然不是普通人,这么苦的东西喝下去跟喝水似的。


“我再换一瓶?”

“啊,不用不用,偶尔尝试下新东西也不错。”

就当锻炼下自己的味觉吧,叶修有点苦中作乐的想着。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刚刚,为什么帮我?”

“因为我看你顺眼啊,那家伙看上去凶神恶煞的,我也想除暴安良啊~”

除暴安良?周泽楷一头黑线,除暴安良跟眼前这个校内一霸有什么关系吗?被除暴安良还差不多吧。

似乎是看出了周泽楷的心理活动,叶修贴近了周泽楷,看上去非常无辜。

“小周你要这么想我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

呵呵,骗人。


周泽楷不动声色的拉开了他们之间有些过于亲密的距离,看了看表,他该回家做饭了,毕竟家里就他一个人,他不做饭也没人给他做。

“我该走了,再见。”

“等等。”

周泽楷回过头,看见叶修从他自己兜里掏出一管药膏来,递给自己。

“回家拿这个擦擦,效果特别好。”

“谢谢,我明天,把剩下的还你”

“不用了。”

“不行,要还。”

“自己人说什么借还。”

“自己人?”

叶修看着愣住的周泽楷,笑的非常纯良。

“我刚刚救了你,所以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周泽楷:喵喵喵???


小剧场:为何周泽楷喝得下黑咖啡?因为他身体非常不好,几乎是在药罐子里泡大的,所以对黑咖啡的苦味无感。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