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你们的家长都是这么秀恩爱的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九音十羽 小伙伴点的梗~


吐槽君你好,本人女,Alpha,颜值跟正文无关。标题请吐槽君自取,投稿是想一下家里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那两位。


我的家庭组合是AO模式,不过他们俩都是男性,所以就叫爹和爸。从我记事开始,我就知道我爹跟我爸一定非常相爱。为什么?因为我的全名念起来就是我爹爱我爸的谐音啊!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孩子是父母恩爱的最佳证明?当时年幼的我找我爸讨个说法时功力不足,三言两语就被我爸给忽悠过去了。至于我爹,只有在跟我爸相处的时候他才会稍稍健谈一点,平日里我跟他单独相处的情况下那就是面对面,眼对眼,相顾无言。就因为我爹的性格导致我现在擅长读眼神,那一看过去跟开了读心术似的。等稍微长大一些后,有一次我们吃饭时我又提起关于我名字的事,我爸突然一拍手,说道:


“当年我们给你取名字的时候你爹可是快把新华辞典给翻烂了,我还记得我们当初起了十多个记在本子上了,对吧?”


然后我爹就点点头,起身去了他们俩的房间。不到十分钟他就从房间里拿出一本看上去年代感十足的笔记本,翻到其中一页给我看。我一看差点没一口汤喷出来,虽然那本子上记了大概快十个名字,但每一个名字读起来,都是我爹爱我爸的谐音啊!!!这么秀真的好吗?陈独秀都没你们秀啊!当然,我也不是说不喜欢我的名字,毕竟我这名字念起来其实还蛮好听的。我只是有种蜜汁心酸,就像一只单身狗天天被喂狗粮,还没法回避一样。


我爹跟我爸的日常那简直就是大型虐狗现场,就说说前两个星期发生的一件事吧。我读的大学离家很近,所以就是一星期一回家的那种。上周我回家的时候,我爸给我们烧了一大桌子菜,其中那道红烧小黄鱼闻起来实在是太香了,我就忍不住想尝一口。结果被我爸拿筷子轻轻敲了一下手,然后他表示,这是特地烧给我爹的,得等我爹回来了再吃,因为我爹特别爱吃红烧小黄鱼。爸,您还记得您闺女也十分爱吃红烧小黄鱼吗?结果等我爹回来后,惯例的亲吻额头我已不想多说,爸让爹第一个动筷子,然后我就看到我爹吃了一口后神情有一瞬间的不对。


我爸:“怎么样怎么样,好吃么?”

我爹:“嗯,很好吃。”

我爸:“嘿嘿,看来我手艺又进步了啊。”


然而我机敏的察觉到了不对劲,然后以飞速的夹起一块鱼肉吃了进去,然后我差点没吐出来。这酸到不行又夹杂着甜腻的口感是怎么回事?!这真的还是我钟情的那个红烧小黄鱼吗?!我爸见我神色不对,也夹起来吃了一口,他才发现,原来他不小心把醋当成了酱油,把糖当成了盐。你们以为接下来我爹会让我爸下次烧菜别看错调料?Too young too simple! 接下来,请看我爸和我爹的对话:


我爸:“哎呦我去!我放错调料了!抱歉啊,不过小Z(我爹)你一开始怎么不告诉我啊?”

我爹:“酸甜的,也好吃。”

我爸:“扑哧,但是这是红烧小黄鱼不是糖醋小黄鱼。”

我爹:“你做的,我都喜欢。”

我:对不起,我应该在屋里,不应该在这里。


现在,懂我的感受了么?怒摔碗啊,这狗粮我不吃!但是,最近我爹跟我爸的结婚纪念日时候,他们又给了我一个暴击。


那是他们结婚纪念日的前一天,我碰巧中奖抽中了两张游乐园门票。为了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同时我也不想在那天受到成吨的伤害,我非常大方的把那两张门票给了我爹让他带我爸好好出去玩玩。与此同时我又在游乐园附近的一家餐厅订好了包间,等他们俩玩完了刚好可以去吃东西。我都要被自己给感动了,我真是中国好助攻。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结果我爹听到晚上我也要跟他们一起去吃的时候,他从他口袋里掏出几张红色的毛爷爷递给我。


我爹:“给你。”

我:“啊?”

我爹:“明天,你自行解决吧。”

我:“......QAQ。”


爹,别以为你不说话我就不知道你觉得我是个大型电灯泡!我委屈,但我什么都不想说。


还有很多类似的例子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总之我爹和我爸365天各种花式秀恩爱,搞得我现在看学校里那些恩恩爱爱的情侣都内心毫无波动。为何?因为那些都是我家那二位玩剩下的,呵呵。唉,心累。在此问一下广大网友,你们的家长都是这么秀恩爱的吗?



评论(20)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