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正值轻狂少年时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有

薛定谔的后续


10.

叶修觉得黄少天最近很奇怪。

黄少天总是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那眼神包含了疑问,思索,惊讶等等复杂情绪,叶修觉得自己不问清楚的话可能哪天黄少天就得把他堵小巷里然后对他深情款款的说:

“嗨老叶你知道么,我其实是你同母异父的弟弟呀。”

叶修不禁打了个寒颤,弟弟有叶秋一个就可以了,再多了就不好玩儿了。

于是叶修成功的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借着老师安排他跟黄少天放器材的关系,把黄少天堵在了小黑屋啊不,是器材室。


11.

叶修还没说话呢,黄少天就嚎了起来。

“离我远点!!!我不是基佬!!!”

叶修:excuse me?

叶修感觉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肌肉了。

“你,你说我是什么?”

“不是吗?老叶你难道不是基佬吗?!你可别骗我啊还是说这是你为了攻略我让我放松警惕的手段?”

叶修觉得自己不仅控制不住面部肌肉,自己的肱二头肌也蠢蠢欲动呢。

“不是......你觉得我是同性恋?黄少天同学,你怕不是脑子不清醒,需要我叫辆救护车吗?”


12.

这下轮到黄少天惊讶了。

“不是,老叶你真不是基佬?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是谁给了你我是基佬的错觉?我喜欢的明明是大胸姐姐。”

“那你跟周泽楷怎么回事?”

“我和小周?”

“对啊对啊,你那天跟周泽楷一起回家那样子我都看见了,你们俩那样活脱脱就是男朋友载自己女朋友放学似的。”

“我跟小周那是多少年的交情了,习惯了。”

“十几年那也太亲密了吧?我就没见你对我这样过?”

叶修眨了眨眼,突然朝出口处走了两步。

“那是因为,我跟你——只是普通朋友啊哈哈哈哈哈!”


13.

叶修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就朝出口处狂奔,走之前还不忘补个刀。

“哈哈哈哈少天大大你放心,就算我真的是基佬我也不会找你的!你太烦了哈哈哈!”

“我靠你给我站住!!!我去你大爷的!”

两人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没发现躲在榕树后面的周泽楷。周泽楷本是来找叶修的,却无意间听完了黄叶二人的对话,他看着那两人已经跑远的背影,似乎在想些什么。过了一会后周泽楷甩甩脑袋,给叶修买水去了。


14.

叶修仗着自己第一天就背熟了学校地图,三两下就把黄少天给甩没影了,他略带得意的笑了笑,准备走另一条路去找周泽楷。他在林荫道下慢悠悠的走着,反正是自由活动,他也不急。走过一处拐角时,他看见有三个人在小声谈论着什么,叶修对此毫无兴趣,直到他走过那几个人的时候。

“我说,那个叫周泽楷的究竟是什么人啊?开学第一天就大出风头。”

“什么人不清楚,但反正长得特别帅就是了,啧啧啧,让一大票妹子记住了他。”

“呃,我记得当初中考前十的名单里好像有他?”

“哇,长得又好又是学霸,还让不让我们这些普通人活了?”

叶修并未在意这些人羡慕中夹杂着嫉妒还泛酸的语气。周泽楷从小到大几乎老师和学生的焦点,前者是因为成绩好和听话,但后者有时候就会带着些许恶意和嫉妒。周泽楷并不在意这些,连带着叶修有时候听到也只是当个笑话听。


15.

“呵,长得好看有什么用,还不是个有娘生没娘养的种,怕是连家教都没有吧?”

叶修突然停住了。

“你说什么?”

原本还在高谈论阔的那人发现自己的话被人听到了,有点恼羞成怒。旁边有人小声提醒他。

“这人,好像是天天跟在周泽楷身边的那个......”

那人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被撞见的尴尬和气愤使得他恶向胆边生,索性大声说道:

“怎么了?我说错了吗?谁不知道周泽楷他就是一有娘生没娘养......”

话还未说完,脸上就狠狠的挨了一记拳头。

“你他妈有种再说一遍?!”


16.

周泽楷买完水在操场上等了一会儿后发现了不对劲,叶修没道理这么久还不来啊。想了想周泽楷去找了看上去依然在生气的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呢?”

“我怎么知道啊,现在别跟我提他,一提我就一肚子火靠靠靠气死我了,等他回来我一定要把他揍一顿!”

周泽楷还想再说些什么,就见有老师过来跟班长韩文清说了什么,看上去肯定不是什么好消息,不然韩文清的脸也不会那么黑。韩文清跟老师谈完后走到周黄二人这边,没好气的说:

“叶修跟人打架打到进医务室了。”


17.

韩文清话刚讲完,黄少天就炸了。

“什么什么?老韩你再说一遍?老叶跟人打架进医务室了?!什么情况啊?他为什么跟人打架?不是老叶那么能打的一个人怎么就进医务室了啊老韩你说清楚一点啊!”

“具体原因不明,跟他打架的那人带了刀具,叶修被划伤了。”

“靠靠靠靠靠!这人怎么回事啊?!打架就用拳头啊大不了揍回去啊,耍阴招算什么好汉啊?!真不要脸。”

黄少天刚想问周泽楷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叶修,就发现周泽楷早就不在他旁边,那瓶水就被他给直接扔地上,人已经跑没影儿了。

“这周泽楷跑那么急干吗?水都不要了。”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