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情缘.下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


自那场有惊无险的火灾后,周泽楷与叶修的关系开始缓和,尤其是周泽楷,那态度跟之前比就是来了个180度大反转。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何况这几乎算是救命之恩了。叶修本来就是因为周泽楷以前不给他好脸色才闹僵的,周泽楷态度转变后他也不再将之前的事放在心上。不过,叶修倒是对周泽楷玩X3感到好奇,在他眼里周泽楷一长得这么帅的小帅哥,肯定是个现充,没想到居然在网上有情缘。


一叶之秋:穿云,我发现一新鲜事儿。我那室友居然也玩X3哈哈哈,太神奇了。

一枪穿云:他也玩啊,为什么神奇?

一叶之秋:哦哦,我还没跟你讲,我那室友人超帅,绝对是我这几年里见到过最帅的。我以为像他这种人应该是从不缺女朋友的那种,没想到对他的误解有点大23333。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噗哈哈哈,当然在我心中穿云才是最帅的。

一枪穿云:嗯。那你跟他现在关系变好了?

一叶之秋:算是吧,已经算是朋友了。

一枪穿云:挺好的。


周泽楷关掉了手机,他的嘴角不禁挂起了一抹笑,似是知道了什么开心的事儿。看到一叶提起了室友,他又想到了叶修。跟叶修正常接触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叶修是个很优秀的人,也是个好相处的室友,于是周泽楷就为自己一开始撞见的那幕感到奇怪了,说起来这些天也没见叶修抽过烟,那一开始是怎么回事呢?想到这里他又打开了手机。


周泽楷:在吗?

叶修:小周啊,有事吗?

周泽楷:问你个问题。

叶修:什么问题?

周泽楷:你抽烟吗?

叶修:......小周你这段时间有见我抽过一次烟吗?

周泽楷:见过一次。

叶修:啊?不可能,我不抽烟的。

周泽楷:开学第一天,我不小心撞见了,你穿的还比较,社会。

叶修:......等等

周泽楷:?

叶修:小周你一开始不会是以为我是个不良少年,所有才给我脸色?

周泽楷:嗯。

叶修: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真冤枉我了。我那天是跟方锐大大那群人玩国王游戏不幸被点中了,那烟还是水果香烟。

周泽楷:......呃

叶修:哈哈哈哈,也难怪你会误会,毕竟我的演技不错哈哈哈哈。

周泽楷:.......对不起

叶修:什么对不起?

周泽楷:误会你了

叶修:没事儿没事儿,误会解开就好。

周泽楷:嗯


江波涛见他旁边的叶修几乎要笑得蹲地上去了,忍不住好奇,隔壁的孙翔皱了皱眉,没好气道:

“你不是还有课吗?赶紧收拾收拾把座位让出来。”

“好的好的,习习小同志。”

“你!”

江波涛忙拦着看上去快要发作的孙翔,虽然孙翔不会真的做什么。

叶修吃完饭跟黄少天约了两盘竞技场,日常怼后叶修表示累了不干了,把黄少天气的想顺着网线去跟他PK。回到宿舍后见周泽楷待在客厅里,看上去有话对他说。


“小周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之前,对不起。”

“哎,都过去了,这也能证明哥的演技之高超啊。”

“嗯。”

“哦,对了,小周你X3玩的好吗?”

“挺好的。”

“什么职业的?”

“神枪手。”

“那正好,今天有个副本人手出了点问题,刚好差个神枪手。一起下?”

“可以。”

“好,你ID是什么?我待会加一下。”

“一枪穿云。”


叶修猛然看向周泽楷,那不可置信的眼神仿佛周泽楷跟他不是一个物种的。周泽楷被这眼神盯得头皮发麻,忍不住打破了沉默。

“怎么了?”

“小周你,你你你真叫这个?!”

“嗯。”

“我叫,一叶之秋......”

“?!?!?!”

周泽楷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他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叶修也默默的回看。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脑海中同时浮现出一句名言:

缘分叵测,我们无从得知下一刻会发生一些什么。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