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兄弟.下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九月本应是秋高气爽的时候,但过度热情的太阳跟燥热的空气仿佛是在说“想多了,洗洗睡吧。”会场内坐满了大一新生,台上的讲师侃侃而谈,台下的一干学子却都跟被霜打了的苗似的,打不起精神。叶修打了个哈欠,转向了坐他隔壁的苏沐橙。


“这讲座还没完啊?”

“嗯,不过应该快啦。”

“我这都一觉睡醒了,真能讲啊。”


苏沐橙看着精神萎靡的叶修,不禁莞尔,抿着嘴笑了一下。叶修跟她是一个班的,开学那天两人在新生报到处碰见,后又发现是一个班。两人觉得也是蛮投缘的就互换了联系方式,交个朋友。这边苏沐橙跟叶修在小声交谈着,没过一会儿就听到了一声“我讲完了,谢谢大家。”伴随着学生们剧烈的鼓掌,新生讲座终是落下了帷幕。苏沐橙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看见一干人把目光转移到了他们这,一个十分英俊帅气的青年朝他们走了过来。看着朝他们走过来的青年,苏沐橙拦住了刚要走的叶修。


“叶修,你哥来找你了。”


叶修一回头,周泽楷这时已经走到了他旁边,很自然的帮他理了理领口,又拍了下他的肩。

“走吧。”

叶修:我能拒绝吗?

偏偏这时苏沐橙很识时务的朝叶修眨了眨眼,说了句“我先走啦。”就去找她朋友楚云秀去了。人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叶修就只能盯着一干人的目光跟着周泽楷一起走了。已经开学好几天了,叶修面对周泽楷却总觉得有些别扭。那天周泽楷把叶修绑到床上,却只是把叶修给挠了一通痒痒。


“你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


当时的叶修看着周泽楷说的这么无辜,想揍他一顿的心都有了,却又感觉是被命中了要害。当时,他是不是真的以为周泽楷会对他做那种事,还是他潜意识里就想让周泽楷做那种事?但这也不对吧!谁让周泽楷把他给强吻了啊?做出这么误解性的举行能怪他想多吗?这是还没找他算账呢!!!叶修这么想着,瞄了眼旁边的周泽楷,恨恨的咬了咬牙。


两人走到一处偏远的传达教室,四周几乎没人,就算有人也都挂着耳麦,匆匆走过。叶修对周泽楷找地点的技能以及见怪不怪,以前他俩谈恋爱的时候,周泽楷就总是能找到各种隐蔽的地方。两人落了座,周泽楷从包里拿出两份便当,把其中一份推给了叶修。叶修打开的时候,温度正好。


“我帮你带了饭,试试看。”

叶修沉默的吃着饭,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来。他记得以前周泽楷就会给他带些自制便当,周泽楷的父母离异的早,他的抚养权被判给了父亲,但他父亲经常忙于工作有时就难免照顾不到他,这也造成了周泽楷很小的时候就独立了。


一只手在叶修的面前晃了晃,打断了叶修的回想过去。

“想什么呢?”

“在想你。”

叶修下意识的回答让周泽楷一愣,下一秒叶修就意识到了他说了什么,但这次他严肃了起来。


“小周,我有话对你说。”

这“亲切”的称呼让周泽楷怔住了,一时之间不知作何反应。

“我为我之前的行为道歉,对不起。”

“你指,单方面分手?”

“是的,当时我没考虑到你的感受,我很抱歉。”

“那,起码告诉我分手的原因吧。”

“嗯......当初,就觉得,呃,异地恋没好下场还不如趁早了断......”

“然后你就跟我分了?”

“是的......”


周泽楷听到这个理由后不禁又好气又好笑,他看向叶修,把身子往他那挪了挪。

“这个理由,我不接受。”

“呃...”

“所以,我要重新,追求你。”

什么?叶修有点震惊的看向周泽楷,这人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吗?他俩现在是什么关系他不知道吗?

“等等,这不可能。”

“为什么,你讨厌我了?”

“不是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是兄弟啊,这是乱伦!”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还是兄弟啊......而且你爸怎么可能接受的了?”

“我以前,兄弟姐妹倒是挺多的,不至于绝后的。”


对于周泽楷的歪门邪说,叶修一时之间竟无法反驳。而这时,周泽楷靠的更近了,他凑到了叶修的耳边,一字一句说道: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我,的,弟,弟。”



啊啊啊啊,终于把这篇填上了!之前纠结了好久的结局终于写出来了啊啊啊!真的是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QWQ。(好孩子不要学)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