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勇者与魔王

没有文笔

OOC预警

魔王周×勇者叶

叶修从小到大都是同龄人中最厉害的那个。到了青年时期,被自家老爷子踢去全国比武还真打出了名堂成为了全国最强。颁奖仪式上国外非常高兴的拍叶修肩膀。

“小伙子,我决定了,你就是我们这一任的勇者,是全国人民的骄傲。去吧,去讨伐邪恶的魔王吧!”

叶修:喵喵喵?这事我答应了吗?

既然国王都这么说了,叶修就成为了新一任的勇者。在全国人民的热情下,前去讨伐魔王。自家老爷子还丢了句输了就别回来。叶修第九十九次怀疑自己是不是只是买武器时顺便送的。

魔王是非常可怕的。据说魔王面目狰狞,且实力极强。他所统治下的恶魔常年是人类的心头大患。人类讨伐魔王都不知多少年了,叶修也没见有哪次赢过。

叶修去讨伐魔王,一路上该吃吃,该喝喝,改玩玩。他的确是全国最强,但对于大人经常拿来吓唬小朋友晚上不外出的魔王,他心里十分没底。毕竟,以前叶修也是被这么吓过来的。虽然说不能还没打就放弃吧,但叶修已经抱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烈精神,吃喝玩乐了一路。毕竟,有极大的壮烈牺牲自己的可能性,所以叶修觉得在去之前对自己好一点。

叶修第三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才敢确认这的确就是魔王城。夭寿啊!这鸟语花香,仿若仙境的地方真的是魔王城吗?!而且为什么进城连个守卫都没有啊?你们的魔王原来这么不走心的吗?叶修觉得自己从世界观到人生观都碎了一地。叶修咬咬牙,决定还是先找到魔王再说。

行程简直顺利的不可思议,叶修随便向一个居民打听,就得知魔王这时候一般都在花园赏花。这魔王还挺有情调啊。待叶修到达花园后,魔王正穿着那一身标志性的黑斗篷,坐在亭子里喝下午茶。跟勇者来了个眼神对眼神交流。

叶修:我是谁?我在哪?我来干嘛的?说好的面目狰狞呢?魔王居然长的这么好看的吗?那些点心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啊。等等,我不是来讨伐魔王的吗?

叶修想起自己的目的。咬咬牙,不要怂,就是干!他拔出勇者之剑,直指魔王。

“我是新一任勇者,魔王,受死吧!”

魔王在看到这任勇者后,脑子里充斥着“我天!这不就是之前在人类主城里给我指路,给我糖吃的小哥哥吗?!我还记得他叫叶修!他拔剑的样子真帅啊,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然后魔王一个激动,不小心秒杀了勇者。

叶修在昏过去之前内心有数千万只草泥马在汹涌奔腾,这武力值,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吧?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勇者有那么多任,魔王却只有一代。为什么自己入城没人来拦,这可以为所欲为的武力值,哪还需要什么守卫啊。

叶修再次醒来后,映入眼帘的是一顶巨大的吊灯,淡蓝色的窗帘因为微风的缘由正轻轻漂洋着。他扫了眼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房间,心里默默嘈了句壕无人性。这床还真软啊,说起来就连腰上这只手也……

等等?腰上的手?后知后觉的叶修,整个人都僵住了。他稍微偏偏头,躺在他旁边的,可不正是魔王吗。叶修受到了惊吓,下意识挣扎了起来。这一挣,把魔王弄醒了。

面对叶修小儿科般的挣扎,魔王眨了眨眼,一个翻身单手制住了叶修。

叶修:靠!武力值高了不起啊?

“魔王,放开我。”

听到这句话魔王皱了皱眉,似乎对叶修的称呼很是不满。

“周泽楷。”

叶修一愣,这是魔王的名字吗?原来魔王也是有名字的啊。哎等等,大兄弟你先放开我成不?还是他打算狠狠的羞辱自己一番?

“你输了。”

听到这,叶修更加确认魔王啊不,周泽楷就是想羞辱他。

“士可杀不可辱,你给我一个痛快……”

叶修还没说完,整个人就傻了。周泽楷刚刚居然亲了他,还特么的伸了舌头!

周魔王看着彻底陷入痴呆状态的叶修,回味起刚刚的口感。嗯,真不错,以后要经常这样。

“你输了,你得留下来,当我夫人。”

叶修:这他妈到底是什么神展开???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