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曾经我很自豪我能看透我弟,但现在,我每天都因它痛不欲生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有,傻白甜


吐槽君你好,本人性别男,家中有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弟弟,颜值什么的不重要。标题就叫做曾经我很自豪我能看透我弟,但现在,我每天都因它痛不欲生。请厚码,谢谢。


如标题所言,我是一个能读懂我弟想法的人,这大概归功于我弟从小就在一起四处玩耍,对他十分熟悉的缘故了。我弟从小性格就很内向,很腼腆。即不擅长快速大声说话,也不会跟别人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再来个桃园结义。到现在他也依然是一个十分安静的美男子,在外人看来。是的,在外人看来,因为在我眼里,他虽然依旧美丽,但十分的不安静!!!对!非常的,不安静!!!


在这里就要说一下我弟的职业了,他是一家杂志社的编辑,平日里工作较忙,在加上我自己是自由职业,闲的时候闲到发慌,忙的时候几乎是地狱修罗场,所以我们并不能经常见面。然而,从某天开始,他开始更加的早出晚归,并周身充斥着粉红色的小心心,尽管别人看不出什么,但依然被我敏锐地发现了。等我再多看两眼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恋爱了!


说实话我一开始非常吃惊,我弟虽然颜值突破天际并且从小到大给他送巧克力和表白信的女生数不胜数甚至偶尔还有男的,但是他硬是单身到了现在并还有孤独终老的趋势。好奇心作祟下我又多看了两眼,然后,我的眼瞎之路从此开启了。


首先,我通过我那透视眼的能力知道了我弟喜欢的人是他的顶头上司,他们杂志社的主编。我当时就想把我弟拉进小黑屋思想教育一下,喜欢上自己的男上司,这是不是过于劲爆了点???不用问我为什么知道是男上司了,我弟报道的第一天我偷溜过去瞅了眼,看见过主编,并且被人家发现了。


等我稍稍冷静下来打算再观察观察,然后我的视力就再也没有恢复过。

今天的前辈也好帅啊,开心。

今天跟前辈汇报工作进度了,开心。

今天晚上跟前辈一起加班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开心。

今天说请前辈喝咖啡前辈答应了!!!超级开心!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前辈?不开心。

前辈夸我进步很快!!!太开心了!!!

前辈说他很喜欢我,虽然不是那种喜欢,但还是超开心啊啊啊!!!

每天都能见到前辈好开心啊!

能喜欢前辈真是太好了!遇见他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啊,果然最喜欢前辈了。


以上这些,是我读出的部分想法,划重点,只是一小部分。


我只是个孩纸!!!为什么要这么伤害我???!!!


到现在我的眼睛依然每天都在被360度无死角摧残,不对,已经没有每天了。那小子现在已经会夜不归宿了,虽然只是在他前辈家加班然后睡一张床上什么都没干。哦不对,有一次好像前辈睡姿不好然后抱上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想回忆。


首先,我弟最喜欢的人居然不是我这个从小给他当爹又当妈的哥!当真真是寒夜飘逸洒满我的泪,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哥哥真的很受伤。过去的美好岁月简直是一去不复返啊!然后,即使天天满脑子刷屏辣我的眼,还夜不归宿,还天天早出晚归。但是,他现在还只是暗恋,还没告白。对,还没告白。


特么的都到这个份儿上了那小子居然还没告白!!!简直怂的一逼!!!那么顾前顾后的干啥呀?!什么叫怕前辈会厌恶这种感情然后跟他绝交?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这感情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而且那前辈看上去也蛮喜欢他的好吗?!瞻前仰后的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还怕我反对,呸!怕我反对就别天天脑内刷屏伤害我的眼啊!又不说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反对?真是,急死个人。


我现在依然每天都被我弟的脑内弹幕深深伤害,但这事现实生活中说出来没人信,在外人看来他依然还是安静内敛不爱说话,45度角仰望星辰大海。没人会相信我的话的。甚至他们还可能认为我疯了然后把我送精神病院里去。唉,心好累。


最后,只想对我弟大声呐喊一句:

你小子到底什么时候表白???你不急我都急了!!!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