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脑补的一个离别小场景

国际机场安检处

叶秋:“那我就送你到这儿了,小周。”
周泽楷:“嗯,好。”(眼睛却在左瞄右看)
了然的叶秋:“那个,我那混账老哥今天说什么都不来,不过你别往心里去啊,他就是太难过了所以才不来的。”
有些失落的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精巧的钢笔,递给叶秋。
“那,麻烦转交给他。”
叶秋接下,点点头。
“放心,我会交给他的。那我先走了,一路平安。”
“好。”
“那个,路上注意安全啊,什么时候有空了记得给我们写信啊。”
“嗯,一定会的。”

叶秋往回走着,果不其然发现了拐角处看上去鬼鬼祟祟的叶修。

叶秋:“哥你干嘛呢?说什么都不来结果不还是来了。来就来躲什么啊?鬼鬼祟祟的跟个做贼似的,还把老爹的墨镜给偷来了。”
叶修推推墨镜:“我不是都说了没必要送的那么隆重嘛,小周他只是去国外了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看一眼得了。”
叶秋默默翻了个白眼。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某人昨天晚上抱着被子哭了一晚。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