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一些想说的话】

    嗯……怎么说呢,想必以前关注过我的小伙伴察觉到了,我最近的文的质量明显下滑,而且非常短小(不)。而这是因为我最近的状态奇差,大概真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遇到瓶颈了吧。

我最初写文,只是因为喜欢上了周叶这对cp,抱着要为爱发电的想法去写,尽管当时写得很烂(现在写得也很烂),但写得很开心。真要说的话那就是激情满满,动力无限了吧。

但是现在,我已经失去了那种状态,甚至还有些烦躁感夹杂其中。很多明明已经构思好了的情节,我一个字都打不出,甚至就算写了出来,离我最初的预想也差了十万八千里。我觉得,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了。

说真的,最初我写文的目的十分狭隘及自私,我写出来只是为了让我自己开心罢了。后来,我渐渐开始从一些评论里汲取意见,偶尔也会发给我朋友看征求建议,写文的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快乐依旧是无可代替的。我这样一个没有文笔,写的不好,还老是开新坑不填坑的人,能被喜欢,真的十分感谢。

感谢所有鼓励过我,给过我红心蓝手,评论我的人。没有你们,就凭我这花心性格,大概早就不写了。说不定连自己干过这事都不会记得,也正是有你们,我才能坚持到现在。

最后,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给自己一些日子放松一下,换个心情,同时也想一下自己文风的问题。虽然我写的不够好,但我至少要在我的能力范围里做到最好才行。而现在,我大概连静下心来码字的状态都没有吧。所以,很抱歉我要消失一段时间去了。至于多久,可能是一个星期,也有可能是一个月,这取决于我什么时候能调整好自己。

但是,不会就这么结束的,我一定会,重新回来。👊

评论(2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