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病名为爱

日常混更系列
也不知道是什么载体

你飞速的穿过通道,耳边穿来震耳欲聋的警报声。

前一刻你还是颇有威信的斗神,现在你已成为人人追讨的逃犯。

不需要多余的理由,在这个病名为爱的世界里,喜欢上一个人就是原罪。

而你的花吐症,让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紫色的依米花转瞬即逝,但它已经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你不得不赶紧逃离。

出口近在眼前了,但是,你依旧停了下来,那站着一个青年。

你攥进了衣服的一角,内心的苦涩无处宣泄,你们最终还是走向了对立面。

你曾经的学生,也是你花吐症的诱因者,站在你的对面,拦住了出路。

也对,毕竟这个基地里,除了他,没人能拦得住你。你深吸一口气,召唤出了却邪。

预想中的攻击并未发起,他连荒火碎霜都没拔出来,而刚刚还紧闭着的大门,已经被打开了。

“走吧,就当我从没见过你。”

这是你从他嘴里听到过最流畅的一句话了,你无暇多想,也没管今日他的反常,逃离了基地。

临走之前你还是忍不住再看他一眼,你知道从今往后你们不会再有交集。

如同两根不慎交缠在一起的线,终究还是会回归原位,各司其职。

再见了,就当我们,从未遇见过吧。

而在你不知道的地方,青年捂着嘴剧烈的咳嗽了两下,他盯着自己手心里那朵紫色的依米花,眼眶微红。

那朵依米花仅出现了两秒,便消散在空气中。

转瞬即逝。

私设:若是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患上名为花吐症的病,止不住的吐花,吐出来了花存活时间极短,只有与喜欢的人,花吐症接吻才会被治愈,不再吐花。要是两个人相互喜欢,他们就会吐出同样的花。

嗯,个人觉得这个设定蛮好玩儿的,写出来给大家爽爽(*σ´∀`)σ

评论(1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