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心跳时光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篇:暗恋的人对我告白了但误以为我拒绝了该怎么办?
日记体

     XXXX年6月5日
顺手解决掉那几个仗势欺人的家伙时,那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学弟一脸吃惊的看着我。我不禁心里有些发笑,看来又是一个被我的流言蜚语荼毒过的小家伙。我提醒他以后小心点,他那体格看上去我打个喷嚏都能把他吹倒似的。

    XXXX年6月6日
小家伙找上来的时候我有点惊讶,不过想想也对,他只要稍稍打听一下学校的人就能知道我的班级。不过,我看着因他出现而引发的一阵骚动还是有些汗颜,不禁感慨上帝果然是偏心的,他长得也太好看了些。学弟一本正经向我道谢的样子到让我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我总不能跟他说我是想,教训一下那几个人,至于救他那只是顺便。不过,知道了他的名字,周泽楷,还挺好听。

我跟小周的事不一会儿就被黄少天知道了,他听见沐橙描述小周来道谢时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场面后发出来惊天地泣鬼神般的笑声,嘲笑我说我居然还知道什么叫不好意思。嗯,这家伙果然欠收拾了。

      XXXX年7月14日
太热了,哪都不想去,只想躺在家里吹空调。叶秋去上培训课了,家里又是只有我一个人,好无聊。算了,上线打打游戏吧。
  
    XXXX年7月15日
沐橙问我要不要跟她和云秀和小戴一起去逛街,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女孩子的活动我还是不参加了。昨天游戏刚上线就被黄少天的PK给刷屏了,但我不想打,还是下线遁吧。

小周居然来给我送凉茶了,有点惊讶。他小声的说是上次我送他去医务室的谢礼。有时候我会觉得流言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它能把事实给歪曲到当事人都不认识的样子。例如我,例如小周。不过,我得收回一开始我认为小周弱不禁风的观点。他居然能把那么苦的凉茶当白开水似的喝下去,真的太厉害了。

       XXXX年10月15日
高中生活对我来说除了没有小周外好像没什么不同,偶尔我会感到很无聊,总觉得小周不在就好像少了些什么。真奇怪,明明班上有黄少天和方锐这两货我应该永远都不会无聊的才对。倒是发呆的时候我会看到沐橙在对我笑,但那意味深长的笑容让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深究为好。

     XXXX年11月9日
小周最近发育奇快,自从他身体好起来后,他就开始蹭蹭蹭的长高,现在竟隐约有些超过我。哎,上帝果然是偏心的。不过,他跟我说要考到我上的高中时我感受到了我的心脏在不规律的跳动。回想起来,小周其实是个内向腼腆,但坚毅并且内心强大的人啊。

     XXXX年4月29日
我曾花了一段时间来确定我对小周的感情,确定后却也没太惊讶,总觉得这是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我跟沐橙探讨过这个问题,她笑笑表示她在很久以前就察觉到我对小周微妙的态度,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XXXX年5月15日
距离高考的日期没有多久了,我找到小周并告诉了他我的志愿。我说的很直白,我希望他能跟我去同一所大学。而他在愣了一下后非常坚定。
“我一定会去的。”
他这么回答我。

   XXXX年10月20日
在我入学后的一年,小周真的也来了。我很高兴,同时我也在考虑更多事情。我喜欢小周,非常喜欢,但我不确定他是否对我也抱着同样的感情,而且我们还是同性。万一他很反感的话,以后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XXXX年11月25日
小周最近好像在刻意疏远我,尤其是我跟沐橙待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下周小周就要去做一个野外项目了,我决定在那之前对他表白。不论结果如何,至少不会后悔。

    XXXX年12月1日
我告白了,但小周的反应告诉了我他只是拿我当朋友。我让他不要多想,不管怎么说,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让我们两个人之间产生隔阂。

算了不写了,心有点乱。

    XXXX年12月2日
中午我才看到小周给我打的电话,但是回拨过去他那边又没有信号。他想跟我说什么?算了,等他回来再说吧。

   XXXX年12月9日
在咖啡厅里看到小周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懵逼的,明明是沐橙约的我啊。他今天穿了件纯白的羊毛衫,浅棕色的长风衣很贴身,不得不承认,我被他帅到了。

我还没来得及从他那明艳动人的笑容里清醒过来, 他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的耳朵感受到从他嘴里呼出来的热气,真痒。

“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你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