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突然想起一件好玩的事儿。

情人节那天下午的课上有一个男生跟我们老师抱怨说他一直都是单身狗,没有女朋友,真是太难过了。然后课上小组任务时我跟这哥们儿被分到一组了。中途我俩因为一些细节起了争执,然后他非常气愤的用力关上了他那本厚重的笔记本,导致产生了一股气流糊了我一脸,甚至把我飘逸的刘海给吹起来了。(我的脸正对那本笔记本)

一开始我根本没反应过来,我是懵逼的,其实后来回想起来我也没多生气,虽然有点无礼,但也没必要计较。毕竟我觉得那哥们一开始就没把我当女生看。

但是,这事发生后,我们老师当着所有人的面对那个男生说了句“这就是你为什么单身的原因。”

我:woc!这是心灵暴击吧!

This is the reason why you are single.
hhhhhhhhhh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