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学生党,起名废,佛系人士,学业繁忙,更新随缘,脑洞憋不住,挖坑比填坑快,但没有文笔,若有OOC,请见谅

【周叶】我的偶像跟他的对手私密交往了?

 人物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透派丝 小伙伴点的梗,再艾特一下 @居安 小伙伴


我是一名资深叶粉,粉了十几年的那类。我的偶像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他现在叫叶修,是一名已经退役了的职业选手。我和我的亲友们建了一个专门粉叶修的群,群口号就是:

今天,你吹叶了吗?

不仅如此,我们这些叶粉还给自家偶像起了个爱称——叶叶。我们偶像不仅是最好的人,他也是最可爱的人!


别看叶叶现在粉丝一抓一大把,当年可是有段几乎被大部分人指责的时候。那时的我还是个一腔热血,意气用事的小姑娘,几乎天天都在网上跟那些黑粉或者喷子撕。我还记得,在争吵的最激烈的时候,对方发了句:

呵呵,你所谓的偶像根本就不在乎你们这些粉丝吧,不然他为什么直到现在连个面都不露,装什么神秘呢?

当时的那句话如同一柄利刃般穿透了我,让我找不出话来反驳。即使过程中动摇过,怀疑过,甚至是得知他退役的消息后,我依然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而在他一年后归来之时,他成了我一生的偶像。


而现在,我正蹲守在自家电脑前,看着已经是六位数的直播间,内心默念着:三,二,一。

“嗨,大家好啊,有段时间没见了吧。”

啊啊啊啊啊!!!叶叶开直播啦!我的内心在尖叫,顺便给叶叶刷了几搜轮船。没办法,自偶像正式退役后平日里我就更没什么机会能看到他了,现在偶尔的直播成为了我们唯一的精神食粮。毕竟,叶叶的微博上除了偶尔的直播公告,什么都没有,简直长草多年。我曾想,要是叶叶的更博速度能有隔壁蓝雨的黄少天的一半,我就死而无憾了。

【天啊!叶叶终于开直播啦哈哈哈哈!】

【叶叶你好久都没上直播间了,直播间都快长草了你造吗?】

【刚刚看到叶神发的公告就来了,没想到正好赶上哈哈哈,我这是撞大运啦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热情啊,那么不说废话了,开始直播吧。”

不!叶叶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是废话!我的内心在疯狂呐喊,随后镜头一转,我就看到了叶叶的正脸。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盛世美颜啊。

“今天,我们来干点不一样的,我们来,直播,吃泡面吧。”

【2333333叶神你这么皮你家里人知道吗?】

【哇,叶叶吃什么泡面啊?我要记下来,然后吃同款!】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大大就是这么画风清奇啊。】

我也飞速的刷了几条弹幕,然后就看到偶像他真的一本正经的撕开了一盒泡面,倒上了热水。

“红烧牛肉个人觉得是男女老少皆宜的,香菇炖鸡的比较清淡,比较重口的话老坛酸菜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啊,叶叶真的在一本正经的讨论泡面唉,太可爱了!】

【叶神现在泡的是红烧牛肉吧?我等下就去买同款泡面!】

啧,真是一群不矜持的人,我这么想着,手上打开了某宝丢了一箱子红烧牛肉面进了我 的购物车。


无论何时,看叶叶的直播都是一种享受啊。我看着一脸严肃的在吃泡面的偶像,心里感到无比满足。然而,就在此刻,变故发生了。我先是听到一阵汪汪汪的狗叫声,然后镜头就在那一瞬天旋地转起来。

“等等小点!把我手机放下来啊。”

小点?是叶叶养的狗的名字么?我这么想着,然后愣住了。

就在刚刚,我看到了什么?

【呃......刚刚,我好像在叶神的椅子上,看见了轮回的队服?】

【好像是哎,我也看到了。】

【举个手,我也看到了......】

【哈?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为什么叶叶的房间里会有轮回的队服?】

我深吸一口气想了想,我刚刚也确实看到了轮回的队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说......

【难道是叶神跟轮回队里的人有基情?】

【前面的想什么呢?我叶是直男啊。】

【直男?我觉得不怎么直啊,这么多年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就在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的脑海中突然回放起一个转瞬即逝的画面,想到这,我不禁虎躯一震。

【那个,其实我刚刚,还瞄到了一副牵手的照片,那照片上写的好像是Z&Y】

【........】


刹那间直播间满屏的“........”,因为我们都想到一起了。Y是谁我们都知道,但是Z......轮回战队里姓Z的只有......

【那个Z,是周泽楷吧?】

【......信息量有点大,让我洗个脸清醒清醒。】

【桥豆麻袋,等等,不是,难道说,叶神和周队背着广大人民秘密交往了?EXM?】

【等等,我没缓过来,我一直以为他们的关系不怎么样啊......】

【我也是?我以为他们之间的水深火热仅次于霸图韩文清了......】

【我也是?天啊,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只有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没外界想的这么差么?】

【对啊对啊,明面上是对手,私下里可以是朋友嘛。】

【等等等等,所以一开始说看到牵手照的那位同志,你真的没看错?】

【前面那位仁兄,你这是在侮辱我5.2的视力么?】

【这么说的话,天啊!所以他们不仅不是关系不好实际上还私交甚密?】

【前面的你真相了。】

【哇,那我们要祝福他们啊。】

【对啊对啊,祝福他们。】

【呵呵,厉害厉害,你叶还真是乱搞男女关系啊。】

【就是就是,不要没事就拉上我周说事好吗?还是说,你们现在只能蹭别人热度了?】


我还沉浸在这巨大的信息量时,几条辣眼睛的弹幕出现在屏幕上。我眼神一暗,毒唯粉?呵呵,我手撕脑残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吃奶呢。

【前面的,你们隔着条网线搁这儿装什么X呢?】

【就是就是,不喜就右上角啊,嚷什么嚷?】

【不不不,我们还是文明点儿,不然别人以为我们虐待动物呢。】

【不过,我突然发现了,叶神和周队其实超配啊!】

【对啊对啊,前后第一人,再搭个相爱相杀,我天啊好带感!】

【是啊是啊,而且他们实力还相仿,哇塞这还是强强!】

【嗯,如果他们真的私底下交往了的话,我们是不是要祝福一下?】

【对啊对啊,祝福祝福!我先来,祝他们百年好合,周叶不离,昼夜不离!】

【对对对!周叶不离,昼夜不离!】

【周叶不离,昼夜不离!】

【周叶不离,昼夜不离!】

我也在直播间刷了好几条弹幕,尽管我现在内心依然很复杂,但是只要我偶像开心,那就什么都不是问题!


小剧场:跟着小点跑了三圈终于把手机夺回来就看到了满屏祝福的叶修:???  发生了什么? 怎么刚过五分钟他跟小周秘密交往的事就被发现了?

另一端:【对啊对啊,祝福祝福!我先来,祝他们百年好合,周叶不离,昼夜不离!】

               发完后看到热烈反响后周泽楷默默的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真.深藏功与名。


评论(20)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