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一些关于【一厢情愿】的细节

看到有几个小伙伴觉得结局有些猝不及防,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细节不够+发展过快的问题,在此添加一些没写进去的小细节,以便更好的理解剧情☺

1. 叶修天生就是弯的,所以才会对周泽楷一见钟情。

2.周泽楷在被叶修追之前是个纯直,被追后有所动摇,但本能的不承认+意识不到。

3.黄少天是叶修的发小,俩人从小玩到大的那种,也是第一个发现了叶修喜欢周泽楷。

4.叶修真正喜欢上周泽楷的时候,是他俩一起在学生会任职的那段时间,以前都是处于有好感的阶段。

5.周泽楷其实蛮喜欢跟叶修相处的,如果不是后面的追求,他俩或许会成为好朋友。

6.周泽楷对他的追求者并没有很在意,送给他的东西也是很礼貌的拒绝,但叶修是个例外。

7.周泽楷之所以会产生烦躁感是因为叶修动摇了他,但他的周边环境及十几年的教育告诉他“同性恋是不正常的”,加上潜意识的回避,让周泽楷想赶紧摆脱叶修,这样他就正常了。

8.如果周泽楷不去找叶修,叶修可能也不会再坚持很久,因为他其实很累。叶修对于周泽楷冷漠的反应也并非全然不在意。更多的是叶修觉得周泽楷很直,自己给他带来了很多困扰。

9.关于结局,叶修是真的放下了对周泽楷的感情,有了新的开始,他已经释怀了。再次面对周泽楷,还会当朋友或同学,但不会再喜欢了。

10.周泽楷是在新学期开始碰见叶修后才真正明白及承认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但一切已无法挽回。叶修已经有了新开始,周泽楷也不会在那种情况下追回叶修。所以,只能让时间治愈他的伤痛了。

PS:等过了这周,考完试后,我会清算一下我挖的坑,先填几个(首选是情缘)。😘😘😘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