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夭寿啊,自家宠物成精啦 (9)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周泽楷十分怀疑自己今年是不是得罪了哪路神仙。


好在叶修酒劲又上来了,还没清醒半分钟呢,又睡过去了。周泽楷看趴在自己身上已经睡熟了的小祖宗,叹了一口气。今天的心历路程简直堪比过山车,他帮叶修盖上被子后径直去了卫生间洗漱了。


夜里,房间里的灯早已被关掉,周泽楷却毫无睡意。叶修的话及他和最后的场景不断的在脑内回放,或许,自己真的该好好想想了。


次日叶修醒来后只觉得自己头有点晕,但是完全不记得自己喝完那饮料后发生了什么,他看看四周发现是自己跟周泽楷住的旅馆,看来昨天是周泽楷把他给带回来的。思及此处叶修不禁有点羞愧,昨天他冲着周泽楷莫名其妙的发火他还是没忘的,等周泽楷回来好好跟他道个歉吧。


等叶修洗漱完后周泽楷顶着个熊猫眼回来了,对于昨天的事却闭口不谈。叶修见他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忍不住推测周泽楷是不是在生他的气。两人各怀心事,从出发去机场到到回家的全程都保持着一股诡异的沉默。叶修摸不清周泽楷到底有没有生他的气,周泽楷因为昨晚睡眠不足的问题一上飞机就全程闭目养神,叶修见周泽楷闭眼索性也戴上眼罩睡觉。这诡异的沉默一直持续到他们到家。


到家后刚一进门叶修就扯住了周泽楷的袖子。回家的途中叶修想了一路还是决定先打破沉默,不管怎样先跟周泽楷道个歉再说。


“小周哥哥,我昨天不应该跟你莫名其妙的发火还喝醉了,我向你道歉。”

一直在沉思的周泽楷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收到了叶修的道歉,他看着扯住自己袖子,装作不在意眼神还老往自己这瞟的叶修不禁失笑起来。

“我没怪你。”

“哎?真的吗?你不生我的气?”

“没有,我也应该跟你道歉。”

“哎哎哎不用不用,你又没做什么,道什么歉?”


周泽楷没有正面回应叶修的疑惑,他看着叶修,突然问了句:

“叶修,你之前的话,还算数吗?”

“什么话?”

“摩天轮上的话。”


对于周泽楷突然扔出的重磅炸弹,叶修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愣愣的站着,满眼的不可置信。直到周泽楷上前拥住了他。

“在一起,好吗?”

回应周泽楷的,是一个强有力的回抱。


说是在一起,其实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却没发生多大变化,或是他们之间本来也就不需要改变些什么,就是增加了每天固定的早安吻,晚安吻然后更黏黏糊糊,卿卿我我,搂搂抱抱,有时还会酱酱酿酿啊生命大和谐啊什么的。叶修所带来的温暖是以前的周泽楷未曾体会过的,两人就这么过着,过一辈子倒也无妨。


四月份的时候王杰希要来拜访周泽楷,说是迟来的拜个年。家里的饮料已经让叶修给喝完了,叶修就说自己出门再买一瓶,周泽楷刚好在看杂志社发来的版面,就让叶修自己出去了。叶修很早以前就很接近人类了,现在更是跟一个普通的青少年没什么两样,游戏网络什么的玩的比周泽楷还六,还结交了一堆网友比如什么大漠孤烟啊,夜雨声烦啊,索克萨尔啊之类的。让叶修出门周泽楷还是很放心的。


直到王杰希来按门铃了周泽楷才发现了不对。他太过专注于工作没注意到时间,离叶修出门已经过了40分钟了,就算是去最远的店买也该回来了。周泽楷连续给叶修打了三个电话都接不通,王杰希也意识到了不对。王杰希先让周泽楷冷静下来,随后抽出了张追踪符。他当初送给叶修的那件法器上附了他的法力,现在王杰希往追踪符上输入他的法力,就能查的到那件法器的位置。


周泽楷和王杰希到达追踪符给出的地点后,却发现那是家废弃已久的工厂,周边毫无半点人气。两人没找到叶修,却是找到了叶修贴身带着的那个手镯——已经碎成了几段。那是王杰希送给叶修的,能隐藏叶修的妖气让他看上去跟普通人无差的法器。



哇哈哈哈终于要进入完结倒计时啦! 耶!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