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夭寿啊,自家宠物成精啦 (6)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年关将至,街上人流量骤降。一家早餐店里,几个女生在一边吃早点一边小声讨论这什么。随着她们的视线过去,隔壁桌坐着一位青年和一个看上去十六七岁的少年。

青年长的很俊美又无一丝娘气,风华正茂。他的出现引起了店内大多数人的注意,有几个还在小声讨论莫不是哪位明星或者模特。那位少年长的也是眉清目秀,貌若潘安,虽说没有那位青年惊艳吧,但是越看越舒服。少年注意到了那几位女生的视线,转过身来,给了她们一个大大的微笑。

天啊!!!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周泽楷看到那几个被电到的女生,无可奈何的看了叶修一眼,用眼神提醒他专心吃东西。自叶修没有了出门的顾虑后,他就愈发的野了起来。周泽楷每天都被他用blingbling的眼神盯着,完全无法专心工作。于是,先带他去剪了个头发,然后左转多配了把钥匙给了叶修。像个老妈子似的告诉叶修哪些该注意,好在叶修聪明,这些天下来也没捅过什么娄子。

转眼间时间就这么匆匆流过,很快就要过年了。以往周泽楷都是自己包包饺子,做几个菜就算过了,毕竟没有什么亲戚需要拜访,朋友也大都回自家去过年了。但今年不一样,今年多了一只成了精的猫,而这只猫对外界有股蜜汁向往。在熟悉了自家周围后有事没事就缠着周泽楷想去别的城市转转。周泽楷平日里忙于工作,但现在放了年假后,对于叶修的提议他还是很心动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出来玩玩放松一下。

于是他俩就南下了,在去完了三亚,游完了鼓浪屿,登完了广州电视塔后,因叶修的强烈要求,今天去游乐园。

叶修之前没去过游乐园,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今天显得特别兴奋。吃完早餐后他抓着周泽楷的手就往外跑,周泽楷由着他拖,一会儿就到了游乐园的打门。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原以为会因为过年人能少点的周泽楷觉得,自己还是太天真,抱着跟他一样想法的人估计不少。不过总归是没有旅游旺季时的人多就是了。

叶修符合大部分青少年的想法,什么刺激玩什么。从飞天滑椅,旋转咖啡杯,到U型滑板,跳楼机,太空穿梭,大摆锤,及各种花式过山车全都来了一遍。周泽楷被甩到怀疑人生,这些项目简直反人类好吗?他又不好表现出来,看着兴致高昂的叶修,他总不能泼他冷水吧?事后叶修看着洗出来的照片问周泽楷为什么表情那么严肃的时候,周泽楷只能含糊其辞说自己那时候在思考哲学问题。

傍晚叶修闹着要去做摩天轮,这儿的摩天轮是个大型摩天轮,从起点到终点全程要三十分钟左右,据说在最高点能俯瞰整个游乐园,十分漂亮。周泽楷也有心想要坐下来歇一会儿,便跟着叶修一起排队去了。

到他们的时候,叶修牵着周泽楷兴冲冲的冲了进去。他也不肯老实坐着,左看看右看看,观察着逐渐变小的人群和建筑。

“好玩吗?”
“特别好玩!明年我们还来吧?”
“明年可以去北方的城市看看。”
“北方的城市有什么好玩的?”
“可以去看极光,在黑龙江。”
“极光?!那明年我们去看极光吧!网上说极光很漂亮呢。”

一缕夕阳照射了进来,把叶修身上照出了一层光晕,衬着那张神采飞扬的脸,让人从心底里感到欣喜。周泽楷轻笑一声。

“好啊,明年,去看极光。”

得到回应的叶修想给周泽楷一个飞扑,又忌惮着工作人员说的什么不要动作太大保持平衡,坐立不安,最后干脆专心看风景。周泽楷被叶修的一系列动作逗得想笑,也安静的看起了风景。

即将到达顶点的时候叶修频频看向周泽楷,似乎是在做什么决定。周泽楷被看的有些奇怪。

“怎么了?”
“那个……”
“有什么事直说就行。”  这小子莫不是背着我捅娄子了?

叶修终是下定了决心,他以一种无比认真的眼神盯着周泽楷,盯得周泽楷有点发毛。

周泽楷,我喜欢你。

终于写到告白啦!!!明明一开始只打算写个上中下的结果……QAQ,不过终于告白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