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夭寿啊,自家宠物成精啦(5)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嗒,嗒,嗒


一阵精妙的操作结束后,一个大大的 Game Over 映在屏幕,叶修第八次看向屏幕右下方的时间,已经下午五点了,小周哥哥怎么还不回来啊?明明吃完午饭就出去了呀。叶修看向已经通关的游戏,倍感无聊,他找出前两天刚买的碟片,走去隔壁的放映厅打算看的时候。他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叶修心道是小周哥哥回来啦,飞一般的跑过去开门,然后一下子对上了一对大小眼。


!!!!!


叶修除了电视剧外,就没见过周泽楷以外的活人,陌生人的气息让他全身都炸了。他一脸警惕的盯着对方,嘴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隐藏起来的兽性被激发出来。王杰希看着一脸警惕的叶修,有点想笑。emmmm,没办法,看到那张脸就莫名想到被逗到炸毛的猫,满脸写着你这个两脚兽是不是想谋害朕!王杰希面无表情了半分钟,然后憋不住了,捂着嘴肩膀还一颤一颤的。


叶修对这神展开表示不解,他歪了歪头,果然人类都是不可理喻的,当然小周哥哥除外。对哦,为什么这人有家里的钥匙?想到此处,叶修刚想质问王杰希,他就看到了走过来的周泽楷。叶修一个飞扑,抱着周泽楷蹭了又蹭,周泽楷则是一脸无奈的接住了叶修。好在叶修不重,周泽楷也是长年健身的人,叶修的重量他还是负担的起的。在进门的时候,周泽楷与王杰希飞快的进行了眼神上的交流。


怎么样?  放心吧,没问题。


下午王杰希找上周泽楷的时候,向他展示的自己的真是身份。原来王杰希是世代相传的道家弟子,专收那些无恶不作的精怪,也正是因为各种除妖家族的存在,这个社会才能保持平衡。当然,那些隐居的或者单纯善良的小妖怪他们就不会除。王杰希也正是因为感受到了周泽楷身上的妖气,才找的他。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说明了叶修的情况,王杰希决定来观察观察。所以当叶修来开门的时候,他看到的是王杰希而不是周泽楷。


周泽楷留了王杰希吃晚饭,中途跟叶修介绍说是朋友。既然是周泽楷的朋友,叶修对王杰希自然就没什么恶意,就是对他那双眼睛特别好奇,左看右看。王杰希被他那样给逗乐了,从包里掏出一个银质手镯递给叶修。


“送给你,带上它以后你就可以让小周带你出门了。”


叶修对于外面自然是无限向往的,以前是猫的时候周泽楷还没事带他出去溜达溜达,现在反而不能出去了。一听王杰希这么说,别提有多高兴了。


“谢谢大眼哥哥!”


咳咳咳!周泽楷一口饭刚吞进去差点没喷出来,这孩子在哪学的起这些乱七八糟的外号?王杰希倒是很平静,他这眼睛因为修炼某些眼部功法的原因造成大小稍稍失衡,不少人拿过这跟他开玩笑,早习惯了。他一看叶修对他那眼睛格外感兴趣就知道肯定会语出惊人,就还是有点忍俊不禁。


饭后周泽楷送王杰希出公寓,俩人边走边聊。


“怎么样?”

“没什么问题,就是一刚化形的小猫妖。”

“嗯,那手镯......”

“那是一件隐藏妖力的法器,能让他看上去与普通人无异。叶修现在还小,还不会控制妖力,等以后他自己就会慢慢顿悟。有空我帮他办个身份证,这样他就可以跟正常人一样生活。”

“谢谢。”

“不必介怀,不过我得提醒你一句。”


语毕,王杰希停了下来,看着周泽楷,一脸严肃。


“妖怪都是很专一的,既然他认你做了主人,那你就得对他负责到底。”



让我们为王.神助攻.杰希鼓掌。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