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当周泽楷是个心理活动丰富的boy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卡次!

“啊啊啊!这什么鬼天气啊?!热死了!为什么还偏偏停电了啊啊啊?!”

孙翔有些恶狠狠地咬下最后一口冰棍,十分抓狂。不过这也不怪他,毕竟现在的室外温度已经足够煎牛排了,在这空调就是再生父母的季节里停电那就是宛如下地狱般的恐怖。

“孙翔你别嚎了行不?只有你一个人热啊?你看看队长,多淡定。”
已经被热的半死不活的杜明表示孙翔的分贝已经深深地伤害了他的耳朵。
而一开始就保持沉默默默地看表的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感觉有些尴尬。
难道他能说他刚刚在心里就差没把电力局的祖宗十八代给问候了一遍了?不,还是保持沉默吧,太毁人设了。

“那个,经理刚刚打电话确认了,这里一整天停电都好不了了,大家就先回去休息吧。”

确认后回来的江波涛话刚讲完,就见众人一哄而散,简直就是光速般逃离这个热死人的蒸笼。最后离开的当属周泽楷,他朝江波涛点点头,让他早点休息后便离开了俱乐部,面部表情毫无波澜,看上去十分沉稳了。然而,微微颤抖的双手出卖了他。

为何那么激动?
当然是,因为前两天在得知叶修前辈来S市后邀请他来喝杯咖啡见个面然后前辈同意了啊!!!
而且只有他们两个人!!!
而且他定的是包间!!!
Yeah!!!

快到他们约定的时间了,周泽楷看上去不慌不忙,面带微笑,好像稳得一笔。实际上心里的“周泽楷”早已疯狂的奔跑撒花放烟花了。没办法,谁叫周泽楷暗恋叶修好多年,结果每次都是心理活动丰富但一张口就什么都说不出来呢?这可是他第一次正式的邀请前辈啊,紧张也是能理解的,虽然从脸上看不出来就是了。

当叶修赶到时周泽楷已经在那里坐了十分钟,叶修有些惊讶,看了看表,自己没迟到,那就是小周提前来了吧。
“不好意思啊,小周你怎么提前来了啊?”
“嗯,离得不远。”
“这样,那点单吧,小周你想喝什么?”
“前辈点吧,我都行。”
“好吧,我先看看。”
叶修看菜单,周泽楷看叶修。表面上十分安详与静谧。不过……

啊,叶修前辈还是那么好看啊!他今天穿的衣服是黑色的而我穿的是白色的所以今天我们穿的是cp服吧,太幸福了。低头看菜单的前辈也好帅啊,果然越来越喜欢前辈了。

以上,这些才是真实的周泽楷的心声。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有些石乐志并无法自拔的周泽楷,在听到叶修的“小周你找我有什么事吗?”那一刻,嘴巴一下子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张口来了句:
“因为喜欢前辈。”

气氛死寂了两秒后,周泽楷才反应过来自己都说了什么。再看到叶修吃惊的目光,他感到自己要完。

啊啊啊啊啊!!!我都说了什么???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啊?!完蛋了完蛋了,前辈一定会以为我是个变态然后从此远离我!那我们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啊啊啊!!!

以上,是周泽楷三秒的内心活动。

“那个,小周啊……”
叶修话音未落,就听见砰的一声,周泽楷有些慌乱地站起来,手撑着桌子,看上去想解释什么。
“前……前辈!刚刚我,我是开玩笑的!”
刚要说其实我也蛮喜欢你的叶修:???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