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称呼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有

第一次见到叶修母亲的时候,刚好是母亲节。那年,周泽楷一个紧张过头,张口就是一声:
“妈。”
而这声“妈”所带来的后果就是两个人都被丢了出来。

周泽楷心里愧疚啊,他觉得是自己坏了事,原本他们俩没打算这么早就摊牌的。叶修拍了拍他的肩笑的坦然。
“没关啦小周,就当是长期抗战提前了。”

往后的第二年第三年,拜访叶母的时候周泽楷就叫阿姨,叶母虽然脸色不好看,好歹没赶他们走了。虽然不给他们好脸色看,但周泽楷能理解。叶母和叶父早年间离婚,叶修跟了母亲,他的弟弟叶秋跟了父亲。两人早已是多年没见,而自己唯一的亲人找了个同性别的恋人,心里肯定很不好受。

周泽楷是真心的把叶母当做亲生母亲般孝敬,不管怎么说,他都希望他跟叶修的恋情能得到叶母的祝福。

不知道是第几次母亲节的拜访了,这次周泽楷依旧喊了声阿姨,但这次,叶母斜了他一眼,佯怒道:
“你叫我什么?”
“阿……阿姨?”
“连称呼都不改一下,还想让我祝福你们?”

这!
周泽楷明白了,他一瞥,就对上了叶修狂喜的目光。

“妈!”

祝所有小伙伴母亲节快乐!今天要跟自己的妈妈好好过哦!😘😘😘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