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同伴与远方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日常混更系列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青年诞生在被阳光所照耀的地方。

彼时天地初开,正是万物生长繁盛的时候。青年诞生在大地最东边,浑身散发着温暖与光辉,就像太阳一般。但长久下来,青年感到十分寂寞,他应运而生,无父无母。偶尔看到和他长着差不多面孔的生物,好像被称之为人类,青年也不认为他们是同类。

那就出发吧,找到自己的同伴。

青年这么想着,踏上了新的旅程,以人类周泽楷的身份。

周泽楷并不知道他的同伴在哪,但是他有他的打算。既然自己出生在东边,那么,只要朝西边走,就一定能找到他的同伴!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他一向没有什么时间观念,几十年对他来说也不过是瞬息之间。但是,越朝西边走,他的感觉就愈发强烈起来。那边,一定存在着他的同类。

如果把东边比喻成被光明与温暖所笼罩的光之城,那么西边就是被静谧和黑暗所覆盖的暗之乡了。这里的一切都跟周泽楷的属性截然不同,但周泽楷并未感到不适。相反,他在这里感受到了一股宁静怡人的安逸。

周泽楷到达了最西边的山顶,他在哪看到了满天星辰,那景象太过震撼,是只有白昼的东边所看不到的。而在那月光星光最灿烂的地方,坐着一个人。

那人浑身恍若与夜色融为一体,他那双浅棕色的眼瞳略微收缩了一下,似乎在为周泽楷的到来而感到惊讶。旋即,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眨眨眼,对周泽楷展颜一笑。

周泽楷感受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他盯着面前的男人,身体比大脑先一步行动,抓住了男人伸出来的手。

他,找到自己的同伴了。

注:小周和老叶都是那个世界里客观存在的某种元素的化身,所以永远不会消亡,又因他二人元素间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能感应到彼此。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