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你真的是魔王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社有

唔,这是哪?

叶修废力睁开眼睛,只见天花板上一盏巨大的水晶吊灯,自己躺着的床温暖而柔软。这是一个巨大的房间,只是光线被厚重的窗帘遮的严实,偶有一缕阳光从缝隙中钻入。叶修摇了摇头,将自己脑海中的不适感甩出。他记得自己在出发前被副团长刘皓给暗算,武器被动了手脚,导致自己也连带着力量被封与普通人无异,才会被偷袭的魔兽给重创。但自己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你醒了?”
耳边传来一个夹杂着惊喜的声音,随后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这的确是个富丽堂皇的房间,但比起来更能吸引视线的,是站在床边的青年。他长着一副明显被造物主过度偏爱的面容,一身黑的穿着愈发衬托着他那白到不可思议的皮肤,黑发柔顺的贴在脖子上,笑的温和而无害。

叶修的瞳孔在这一瞬间猛然收缩起来。
他是不会认错的,这个人,就是魔王!

“你怎么了?”
魔王看到叶修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苍白,有些着急,片刻后他明白了叶修在想什么,对他摆摆手。
“那个,我是魔王,但,我不会伤害你的。”
???
这是什么情况?
魔王看叶修一脸不信,连忙解释道:
“我,我说的是真的。到现在,我没杀过一个人。”

看着因为急着向他解释,而说的断断续续的魔王,叶修在心底里叹了口气,心情复杂。

魔王不杀他,但他是来杀魔王的啊。

叶修是王国里的骑士团团长,原本讨伐魔王之事因由勇者来完成,但几十年过去,依然没有人能被选上勇者。国王便派遣王国里的最强者——骑士团团长叶修前去讨伐。也不知这算不算孽缘,自己被下属暗算的后果就是直接掉进魔王的老巢了?但是,看着眼前这位浑身上下散发着无害的青年,叶修第一次开始怀疑人生。

你真的是魔王吗?

就这样,叶修暂时留在了魔王的城堡,魔王叫周泽楷,现在看上去是个温和而又腼腆的青年,性格简直比一些人类都要好上许多。叶修只说他是误入魔王的领地,因为他现在看上去没有丝毫力量,魔王相信了他。

叶修现在很纠结,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逐渐恢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不想对魔王下手了。魔物们敬畏他,也惧怕他,除了自己,从城堡到领土上都没生物敢靠近。毕竟魔王虽然无害,但是能力也是实打实的强。有时他能看到周泽楷一个人靠在城堡里最大的阳台上,就着月光,眼里闪过寂寞的神情。叶修明白了为何一开始周泽楷会对他那么热情,那是一个人孤单了太久的表现吧。

他果然,不是魔王。

花园里的玫瑰开的妖艳,那朵开的最漂亮的花犹如被鲜血浸染过,让叶修想到了周泽楷的眼眸。他摘下那朵花,在花园的藤椅上找到了周泽楷,递给他。
“送给你,小周。”
“谢谢!”
周泽楷看上去开心极了,活像是得了糖果的小孩。
“小周,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会是魔王?”
“不知道。”
周泽楷眨眨眼,看向愣住了的叶修,皱着眉想了想,还是摇摇头。
“不知道,出生起,我就是魔王。”
“这样么……”

叶修坐起身来,撤掉了自己的伪装。他的力量早就恢复了,此刻光明元素围绕在他周边,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像是镀了一层圣光。
“抱歉小周,我骗了你,我其实,是骑士。”
周泽楷偏了偏头,也站了起来,走到叶修身前。他的眼里,连一丝惊讶都没有,他只是笑了起来,朝叶修伸出了手。
“你要杀了我么?”
叶修怔住了,片刻后他也笑了起来,他没有回答魔王的问题,只是紧紧的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王国的全国人民包括某副团长:怎么回事?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是死是活至少吱一声啊???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