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暗恋的人像我告白了但误以为我拒绝了该怎么办?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社有,bug也有

吐槽君你好,本人男,性取向学长,坐标H大,第一次投稿,标题请自取。

从头说起,我和学长是从初中开始认识的,比我大了一级。那时候他是学校里有名的不良少年,但是家里有权有势,而且成绩出奇的好,老师拿他没办法,学校里的学生也都很怕他。至于我,我的成绩跟他不相上下,但是幼时生了一场大病,到那时身体都很不好,无法跟正常人一样。而且当时因为我的相貌问题和我不善言辞的性格,同性对我有敌意的不少。非常神奇,我们两个原本应该是两条平行线的人因为一场校园暴力而有了交集。他救下了当时被几个不良少年找茬的我。

跟学长熟了后我才发觉学长并非外界所传言那般十恶不赦,他本人更是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至于不良少年,那是对忽略他的父母的叛逆。学长本人其实是个很坚毅温柔的人,即使有时候嘲讽了一点,那多半也是实话。就这样,我们两个或多或少都被学校排斥的人,建立了深厚的交情。

到底是什么时候对学长的感情变质了,我至今也不太清楚。或许是他笑着说要上同一所大学的时候,又或许是他背着生病的我去医院的时候,亦或是第一次见面他冲我笑的时候,但这不重要,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我也没有把这份感情告知他的勇气。学长身边一直跟着一位姑娘,那个姑娘跟学长认识的时间比我还长,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梅竹马。他们彼此互相关心,感情深厚,后来我成了他们的朋友,有什么活动他们也都会问我要不要去。我不想打破平衡,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让我连朋友都做不成。我甚至做好了一辈子都不说出去的决定,即使一开始很痛苦 但如果学长能得到幸福,即使那人不是我,我依然会很开心。

但是,上个星期就在只有我跟学长两个人的时候,他跟我表白了。那是我在图书馆整理资料,学长过来帮我,因为我第二天要跟导师去完成一个项目,所以我们一直整理到了很晚。就在图书馆只剩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学长跟我表白了。

“对不起,虽然有些唐突,但是,小Z(我),我喜欢你。”

他当时,就是这么跟我说的。
而我,大脑在他说完之后就停止了运作。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学长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再接下来就是依旧不可置信以及怀疑我在做梦或者是出现幻觉了。这导致我沉默了很久以至于……气氛非常尴尬,而且我的脸色应该也不太好看。最后学长叹气拍拍我的肩膀,说要我不要多想,没关系的。他没有等我的回答,从他的神情来看他已经确定了我不喜欢他,只是拿他当好朋友。

等学长离开后我才反应过来我刚刚干了件多蠢的事,我赶紧联系学长却发现他的手机已经关机了,打给他室友他室友说学长一会去就直接洗洗睡了。我很着急,想跟学长解释清楚,但是第二天一大早就得下项目,而等我一出发后我的手机完全没了信号。中途我趁着有信号时联系了一下S(那个姑娘)才知道原来学长也喜欢我很久了。我请S帮忙明天把学长约出来,我要跟他解释清楚。

所以,请问我明天怎么做才能让学长相信我是真的喜欢他而不是因为他是我好朋友才想答应?买束花跟他告白吗?

评论(2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