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捡到一个龙崽子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雪诺诺诺诺 小可爱的梗

年轻的勇者叶修捡到了一个龙族小孩。

叶修是位强大的勇者,成年后顺利讨伐了魔王后不知为何感到了一阵空虚寂寞冷,正巧在城堡附近遇到了尚在幼年期的龙族崽子。

有些空虚寂寞冷的叶修忽然来了兴致,打算养个龙玩玩,于是他一把抱起了尚在懵懂的龙崽。
“小孩,要不要跟哥哥回家啊?”
然后他的脖子就被啃了一口。
“喂喂喂!你做什么啊?不能吃人啊!”
然后脖子上传来一阵湿软的触感,被触碰到的地方传来一阵酥痒,叶修用手一模,除了一手的唾液以外什么都没了,一切都完好如初。

那龙崽子窝在叶修怀里,此刻直起身来,两个肉乎乎的小手搭在叶修的肩上,嘴巴上还有残留的血液,粉雕玉彻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搓一搓。金黄色的眼瞳里带着肃穆。
“周泽楷。”
“哎?是你名字吗?”
“嗯。”
“好嘞,我叫叶修,你可以叫我叶哥或者哥哥。”
“叶修。”
“不……我的意思是你应该叫我哥……”
“叶修。”
这孩子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就这样,年轻的勇者带着年幼的龙崽回家啦。

勇者叶修收养了一个龙族的事很快就轰动了,一时之间众人议论纷纷,对此褒贬不一。而最先找上来的,是叶秋。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和一副事不关己的周泽楷,叶秋有点想撞墙。
“混账哥哥!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一下?!”
“这是件很大的事么?”
“废话!这可是龙!万一他有家里人怎么办?万一找过来说你拐孩子怎么办?万一一生气灭了你怎么办?!”
“哎哎哎你太夸张了啊,有也到时候再说呗,而且你哥有那么弱吗?只能被人家捏扁搓圆?”
“你……再也不管你了!混账哥哥!”

看着愤然离去的叶秋,叶修非常想笑。逗自己的弟弟果然是件有趣的事啊。他刚笑了两声,就见周泽楷噔噔噔的就爬上他的膝盖,仰视着他。
“我不会走。”
哦?叶修心下一动,蹂躏了下周泽楷软软的头发。
“真的?就算你父母来了,也不走?”
小团子摇摇头,鼓起了带着点婴儿肥的脸。
“你在哪,我在哪。”
woc!叶修感觉自己老脸一热,怎么回事,他刚才,是被一个小崽子给撩了吗???

就这样,两人就这么一起愉快的成长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过,叶修很在意一件事,那就是他发现周泽楷的成长速度居然与人类一样,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龙族的寿命漫长,光从幼年期到成年期都至少几百年的光阴,但每次提起这事,周泽楷也只是笑笑不说话,深藏功与名。

直到有一天,当周泽楷已经成为18岁青年时,他看见了叶修在跟一个女性聊天,那架势怎么看怎么想相亲。

周泽楷的脸色一下子以肉眼可见般的速度黑了下来,他大步走到叶修身边,抱住了他。
“有我没她,有她没我。”
噗嗤!叶修一下子就笑的头都抬不起来了,虽然他本来也没打算发展什么吧,但今日周泽楷那反常的反应还是逗乐了他。

最后是谁离开的,心知肚明就好啦。

“所以,小周你为什么拦着我找对象啊?”
搂着叶修的手更紧了,叶修感觉脖子被发丝扫过,痒痒的。随后耳边是一声呢喃。
“你有我,就好了。”

为什么成长速度会与人类相同?龙族有一种契约,在自愿的情况下吸入其他种族的血,就会把自己的生长速度跟那个人同步。这是一种诅咒,也是一种契约,愿同生共死的契约。

我愿跟你一起成长,同你一起老去,守护着,两人心跳同步的时光。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