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生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两天有点忙,所以日常混更,求轻拍


醒醒,快醒醒啊,小楷!


你猛然间睁开眼睛,流下几滴冷汗,大喘着气,感觉到一阵撕裂般的头痛。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梦到那个女人了,她撕心裂肺的哭喊让你这段时间感到非常头疼,你对她毫无印象,却不知为何总出现在你的梦里,而且最近,那梦里的画面越来越清晰,让你不得安眠。


你的反应惊扰到了你的爱人叶修,他揉揉眼睛,关切的问了句:

“小周,你又做噩梦了?”

“嗯。”

你对于惊醒了叶修感到歉意,看看床头柜上的闹钟,才刚刚五点。叶修把你搂住,话里透出浓浓的困意。

“小周,再睡会吧,我抱着你。”

你听话的合上了眼,叶修的怀抱让你感到安心,再次睡着后,你真的没再做那个梦。


等你醒来后,你发现叶修一反常态的居然比你先起床,拉开窗帘,屋内被一股暖阳所笼罩,让你被那噩梦所困扰的大脑活络起来。说不定,今晚就不会梦到那个人了呢?你一番洗漱后走出房门,叶修脱下围裙,桌上摆着已经做好的早餐,烤的金黄的面包上抹着你最爱的那款果酱,煮好的豆浆散发着热气。他走到你的身旁,亲吻了你的脸颊。

“早上好啊,小周。”

你回吻了他,对他今天的主动有些意外,但耳朵上已经红了起来。

“早安,叶修。”


叶修对你的反应并不意外,他坐在你对面,笑着说了句:

“小周,难得的休息日,我们今天去爬山吧?”

“爬山?”

你对叶修的建议非常吃惊,毕竟他是个宅男,而且干的是自由作家,平日里能在室内解决的,绝不会出门,更别说爬山这种体力活了。叶修看出了你的疑惑,轻弹了下你的额头、

“怎么,哥今天突然想通了,打算锻炼锻炼自己,不行么?”

你自然是没有意见的,甚至还有点小开心。但是,心里浮现出的违和感,让你迟疑了一下,但很快就被你压下了。

“当然可以。”


你们爬的是一座不算太高的山,或许是今天出门较早的原因,一路上都没遇见什么人。你们爬到了山顶,叶修提前看过地图,把你拉到一块陡坡上。天还未大亮,葱郁的树木被雾气笼罩着,偶尔还会有鸟鸣声,宁静怡人,恍若一片世外桃源。叶修带着稍许得意的对着你笑道:

“嘿嘿,怎么样小周,我找的这地方是不是特向隐居人士待的那种人间仙境?”

你听到后笑了,看着叶修你突然很想吻他,然后你也这么做了。其实你知道今天是你们的五周年交往纪念日,你还知道叶修想在这天给你一个惊喜,让你放松放松心情。你很感激他为你所做的一切,也很庆幸你的生命里有他的存在,遇见他,是你一生中最幸运的事了。


一吻结束后,叶修拥着你,靠近你的耳边,小声说道:

“我爱你,小周。”

你不禁面部一热,今天的叶修实在是太能撩拨你了,你非常自然的回了句:

“我也爱你,叶修。”


“但是,你不能留在这了。”

什么意思?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了下去,叶修的力道前所未有的大,让你猝不及防。你能听到的只有破风声了,你努力看向叶修,他明明还在笑,却又看的让人难过起来。他嘴上一张一合,在说着什么,你努力分辨口型,那是:

“你待的太久了啊,小周,别停留在这个地方。”

“毕竟,我已经死了啊。”


!!!!!


你猛一睁眼,想起身却发现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左手输着液,脸上还带着呼吸机。你吃力的转过头,却看见你梦中的那个女人,脸上挂着泪,又惊又喜。她飞快的跑了出去,嘴里还喊着。

“医生,小楷醒了!他醒了!”

医生?你的大脑一时之间停止了思考,怎么回事,刚刚明明是和叶修去爬山了啊,还被他给推下去了。

(毕竟,我已经死了啊。)


你浑身一个激灵,脑袋突然似炸裂般痛了起来。许多片段一下子涌入你的脑海。

“天啊,真的醒了!”

“对啊对啊,居然醒过来了,恭喜你啊,周太太。”

“是啊,再过几天要是令郎还不醒的话,那就糟糕了啊。”


令郎?对啊,你想起来了,那个人,是你的母亲啊。三个月前,你好像是,出了场车祸?你依然有点昏沉,但你听到了那些医生在小声叹气。

“唉,可惜了,另一个,没救回来。”

“是啊,真是太可惜了,那个看上去也是个年轻人啊。”

“嘘,别说了,别刺激病人。”


刹那间,你的心跳开始极度不规律起来,你感受到剧烈的疼痛,就如同被一把利刃贯穿,还在体内转了几圈。你的呼吸开始急促,视线也开始模糊,但你的大脑却在此刻开始清醒起来,无声的,提醒着你一个事实。


叶修,在三个月前,就因为车祸而死了。



emmmmm,在努力练刀功ing。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