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我室友对我有很深的误会怎么办?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吐槽君你好,本人男性Beta,颜值与投稿无关不打分。题目就叫我室友对我有很深的误会怎么办吧。


情况是这样的,我虽然是个Beta,但我的体质很罕见。我是个能嗅到信息素的Beta,这导致我一般在Alpha或Omega的发情期是会有意无意的避开他们,因为他们有些信息素的气味......很一言难尽。不过这也没有多影响我的生活就是了,而且平时我对这些也不太上心。


说说我的室友,我最初是因为住不惯学生宿舍所以就搬出去住了,我的室友Z还刚好是我的同系同学。我的室友是个Alpha,他是个非常受欢迎的人。受欢迎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有时能把别的Alpha给掰弯的程度,其他的Omega和Beta什么的就更不用提了。当然,Z他也有资本这么受欢迎,外貌不用说,我们学校的男神级校草,成绩还特好,有时我还得找他私下里给我补补课。虽然话少了点,但学校里不少人拿着个当萌点。


平心而论,我很喜欢Z(是朋友的那种喜欢),Z虽然性格内向腼腆了些,但私下里跟他相处很舒适,安宁。再加上我是个Beta,没有发情期的困扰,应该更方便一点才对。然而,最近Z好像误会我了。


那是过完双十一的第二天,我的妹妹S打电话说给我寄了点东西,要我签收一下。S当时考大学的时候虽然跟我考到了一个市,但没考到一所,平时我有空的话会看看她,偶尔我们也互相寄点东西。这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结果收到快递的那天,发生了意外。


我收到快递的时候,Z刚好不在家,我就把快递放到客厅拆包装。打开后里面是两个包装盒,其中一个盒子上贴了便利贴说是款很特别的香水,让我一定要试试。我个人对香水兴趣不大,不过既然S强烈推荐了,我也就打开喷了点试试。不得不说,那香味闻起来还蛮好闻的,不过有点奇怪的是那闻起来颇有股信息素感觉,然后在我刚打开说明书还没仔细看的时候,Z回来了。Z一回来时我就闻到一股浓厚到极致的巧克力奶油味儿,那是他的信息素味。我皱了皱眉刚想关心一下Z问问是怎么回事儿呢,他就到客厅来了。Z一闻到我身上的香水味后他身上的信息素一下子浓厚了好几倍,浓到那是我闻了都不禁堵住了鼻子,而Z在看到我的反应和瞥到另一个包装盒后脸色煞白,飞快的跑回他自己房间去了。整个过程中我都还没来得及问句话。


回房后我突然反应过来Z怕不是发情期提前了,说起来那是我第一次撞见他的发情期,平日里他自己算的非常精准,都会提前吃抑制剂,想来那次应该是个意外。我敲了敲他的门问他需不需要帮助比如帮他出门买个抑制剂什么的,他只是闷闷的说了句不用就没下文了,我也就没再多问。等我继续拆第二个盒子的时候才发现第二个盒子里装得居然是Omega抑制剂,我上网查了查才知道Omega抑制剂的包装盒就长那样。我给S打电话过去后才知道原来是S不小心把她的抑制剂给寄到我这了,而我本身是个Beta,又不关注那些,自然就没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那是盒抑制剂。至于那瓶香水,那的确是个很神奇的香水,它的前调闻起来,就是Omega信息素的感觉。


我立刻就明白了Z是误会我了,然而那几天Z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还要上课,就没什么机会单独见他。等终于有机会单独约他时,刚好我的一个朋友H来找我去网吧开黑。H跟平时一样上来就楼我肩的时候,Z的眼神在刹那间变得十分犀利起来,让H一下子就注意到了Z在瞪他。我刚要跟Z说话的时候Z一下子走过来用力的分开了我跟H。然后进行了以下对话:

Z:你注意点,别碰Y(我)!PS:H是个Alpha

H: 喂喂喂!Z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我不就搭个肩怎么啦?你看不惯?我跟Y这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好哥们儿搭个肩怎么了怎么了?

Z:你是耍流氓!

H:等等等等等等,你说什么?耍流氓?Z你是不是脑子摔坏了?我怎么耍流氓了我?Y是个Beta又不是Omega,我耍什么流氓啊我?


然后我在Z打算说下一句之前飞快的拉着他走了,留下了一脸懵逼的H,不过这也是无奈之举啊,天知道Z的下一句会是什么爆炸性发言。等我把Z拉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后跟他一五一十的解释起来后,Z一把抓住我的肩,看着我的眼神让我想到了浑身上下散发着圣光的耶稣。他来了句:

“别说了,我都懂。”

不是,你都懂了啥,我不懂啊。然后他又补了句:

“一直这样,很辛苦的。”

我:???我当时的心里阴影大概有960万平方千米那么大。我看着Z眼神里闪烁着慈爱的光,心里仿佛有成千上万只草泥马汹涌奔腾而过。


我:“等等,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真的误会了。”

Z:“你想瞒着,没关系。”

我:?????

Z:“但.....在我面前你......不用那么辛苦。”

我:“等等,不是啊,那抑制剂真的只是寄错了而且那味道是香水。”

Z:“但你每个月,都会躺几天。”

我:“那是胃病而已,真的不是......”

Z:“但你闻到了。”

我:我去!一开始忘了跟他说这事了!(其实除了S和我家里人外也没人知道这事)


Z似乎把我那一下的沉默给当成了默认,随后不管我怎么解释Z都不肯相信我真的只是个Beta了,他似乎已经把我脑补成了一个Omega为了改变自己命运而装Beta的励志故事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而且他现在非常在意我跟他的身体接触,就连拿个笔记本不小心碰到了他都会脸红半天然后跟我道歉,我是真的非常心累了。我现在该怎么做才能让他相信我真的只是个Beta?开个医院证明么?但这个做法是不是太伤感情了?我还是挺在意我跟Z之间的友谊的,我不想因为这事导致我跟Z之间有隔阂。所以,我到底该怎么跟他解释?



评论(47)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