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我该怎么帮助会长,让他改掉疯狂购物的毛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有


吐槽君你好,本人男,坐标S市L大,爱好年龄颜值跟主题无关,标题我朋友帮我起了,就叫我该怎么帮助会长,让他改掉疯狂购物的毛病?


从头说起,我是L大学生会的一员,我们会长也就是我的室友,人长得帅,能力高,成绩优异,十分强大,而且代表学校参加过不少比赛,还拿过奖。之前我还不太服他来的,但后来他让我心服口服了,之后我就死心塌地跟他混了。


会长是个很厉害的人,长期霸占系草及校草榜第一,不过他人不爱说话,而且每次就几个字几个字的蹦,还好我们副会长比较擅长读心,不然一开始跟会长接触肯定会搞不太懂他的意思。不过会长人其实很好,作为他的室友我表示会长他非常好相处,但是最近会长他有点奇怪。具体表现为,疯狂网购。


说实话两个月之前,会长他购物的频率屈指可数,甚至还没我高。但这两个月不知道他中了什么邪,开始疯狂网购,而且永远只在一家叫一叶之秋的网店购物。那家店我特地去看了看,发现只是一家小店铺,卖个什么钥匙扣,手链,挂饰,鼠标垫,海报,杯子什么的。一开始我甚至不知道该把它归到哪类去,后来想了想这不就一卖杂货的杂货店吗,不过是在网上卖的就是了。


说起来我以前也在这家店消费过,当时是手机膜裂了就买了这家店的钢化膜。这家店给我的感觉十分......一言难尽。这家店不送S市以外的地方,等那天我接到电话拿快递时才发现送快递的居然是那个店主本人。我当时问他为什么不送S市以外的地方他竟然跟我说太麻烦了,懒得把那么多货物一个个寄过去,还说有那时间还不如打游戏。我当时就懵了,这不是断自己财路么?结果那店主摆摆手说没关系,反正他也不在意,只是没事找个事干。说真的,要不是当时会长也在的话我就要跟他理论理论了。


虽然钢化膜的质量非常好,但依旧阻止不了我想给个差评的冲动。然而还没等我付诸行动,我就发现会长也开始买他们的东西了。一开始我没在意,以为只是会长有需要,然而很快我就发现了不对劲,会长买的东西,太多了。从零食到衣服到书籍到杂物,只要是店里有的他全都下过单,而且不止一次。


打个比方,我曾亲眼看到会长买了五个一模一样的钥匙扣,然后四个被会长压箱底了。然后第二天我就看见他带回来五只一模一样的笔。等我意识到不对后我又无意间听到了会长跟那个店长的谈话:

店长:小Z啊,你为什么每次都买这么多东西啊?(我们会长姓Z)

会长:送人。

店长:哎,是么?送你同学朋友?

会长:嗯,他们喜欢。

我当时惊的差点一口冰可乐喷出来,送同学?会长明明你买的那些都被你压箱底了啊!而且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特地腾出了一个大箱子装!


自那时起我就开始怀疑我们会长是不是压力大而导致他有了如此汹涌澎湃的网购欲。而且每次会长一刷单就刷个两三种,每种5-10个不等,然后全压箱底。我知道会长家里超有钱,但有钱也不是这么使得吧!虽然都是些小杂物就是了?每天去一次收发室都成了会长的习惯了现在,而且每次去之前都心情十分好的样子,难道购物真的能给他那么大的愉悦?会长和那个店长互换了私人号码我一点都不惊讶,真的,至于为什么我知道这事,是因为某次下课之前我看到会长还在看手机,我发誓我真的只是随便扫了一眼!然后我感觉会长已经病入膏肓了。

店长:小Z,今天这个快件你急吗?

会长:有点。

店长:这样啊,不好意思啊小Z,我今天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我让我朋友给你送过去?

会长:没关系,我等。

店长:啊?小Z你不是很急吗?我还是叫我朋友送过去吧,不然耽误你了。

会长:不耽误,我等。

店长:真的没关系么?

会长:嗯,我等。

然后那一天,会长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熟人勿扰的气场,那时我才发现我们会长病的不轻。一天收不到快递就浑身不舒服,还一定要店长给他送,我觉得我们会长一定同时患了强迫症。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会长一定是压力太大了才疯狂网购。一叶之秋现在一个月的销量百分之八十都是我们会长的,而我身为成员竟然不能帮会长解压,真是太失职了。我曾找副会长谈过这事,结果副会长只是笑了笑让我别管。我觉得不行,我还是想咨询一下,我要怎么帮助他,让他别再疯狂购物了?


评论(2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