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我是Z,我有话要讲

吐槽君你好,我是之前那篇吐槽中的Z,我是第一次来这投稿,不太懂怎么起标题,请吐槽君自取。我的室友,就是之前那个po,叫他Y吧。

 

我最开始的确是觉得我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有点浪费(三室一厅,其中一间当书房了),所以打了个招租广告。我的性格如Y所说,的确不太爱说话,比较安静,所以才会有很多人说我很高冷,再加上相貌的问题,我不是那种一见面就能跟别人混熟的类型。

 

但Y却是一个意外,或者说惊喜吧。Y是当时第一个,把我当做一个普通朋友对待的人。他并没有因为我的性格或相貌而对我有什么偏见,跟他相处很轻松。上了大学后我也结识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他们也未曾把我当做一个异类来看待,不过对于我来说,Y在我心中是特别的。Y很照顾人,他会默默关心别人,即使有时有点嘲讽,但他其实很温柔。

 

我印象里比较深的事情有两件吧,一件是开学第一个学期冬天的时候。那时我忙着复习期末考试的同时还在做一个跨专业的课题,那一度我的睡眠时间不足五个小时,作息时间也紊乱了,吃饭也是草草解决。那种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我开始有了头晕及眼前发黑的状态,经常需要靠在某或坐着晕一小会儿。这事我没跟任何人说过,大部分人都觉得我只是精神有点不好,不过当时临近期末基本所有人的精神都不太好(备考),也都没在意,只有Y发现了不对劲。那段时间Y会经常分一些糖或者比较甜的小零食给我,说是买多了。但我知道Y是特意买给我的,他虽然对吃没什么讲究,但不会特地去买什么,更别说零食。Y钟情的,大概是泡面。Y那时也经常旁敲侧击的开导我,让我不要那么紧张多休息。现在想想从那时开始,我对Y的感觉大概就已经不一样了。

 

另一件事跟Y有关。Y之前提到过我会督促他锻炼及饮食,Y以前在生活作息方面过于随性,三餐几乎都是泡面面包或者外卖解决,经常熬夜,又加上不锻炼,导致他的身体不太好。Y犯病那次把我给吓了一跳,那次我跟Y上的同一节课,课上的时候我注意到Y的脸色有点不对,问他他就瑶瑶头说没事,等下课我把笔记整理一下收拾好东西才发现他已经整个人都倦起来了。Y那时整张脸都是白的,额头还冷汗不断,手拼命的摁着胃。我马上走过去想把他扶起来,结果发现他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等到了医院后医生说是急性胃炎,打了两个小时的吊针。从那之后我就开始监督Y的饮食,Y那种痛苦的表情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我不希望那种情况再次发生。

 

Y在我心中的位置不经意间已经发生了变化,我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发觉我好像太过在意他了。我想了很久也不敢确定我对Y是那种感情,我这些年从未喜欢上哪个人,更别说是同性。我也不知道Y在知道我对他有超出友情的感情时会不会自动疏远我,在什么都不清楚的情况下我选择了缄口不言。

 

开始发生转折的那天就是H的生日,我跟H的关系算是普通朋友,Y跟他要更熟一点,那天的生日派对我跟Y还有S都参加了。去了KTV后我是真的不太喜欢那个环境,所以我一开始就坐在了角落那,而Y吧,他平时有点拉仇恨,那时大概所有人都想在游戏上坑他一把。果不其然,他没过两轮就被罚酒了,Y的胃不好这事他从没跟别人说过,连S都没有。要不是那天被我碰巧撞上,他大约会选择一个人撑着。我当时一看那一大杯啤酒就想帮他挡了,毕竟对胃的刺激性太大。但那时候他们起哄的厉害,一定要让Y喝了,我刚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Y就已经把它给喝了。没过一会Y就直接醉晕过去了,我一看这情况就跟S商量着把Y给先带回去,那些人见Y的确是醉倒了,也就让我们先行离开了。

 

Y耍酒疯亲我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人的嘴好软,反应过来后我知道我对Y真的是那种感情了。Y也没清醒几分钟就又睡过去了,S倒是被Y的举动吓了一跳,不过我没什么反应的反应倒是让她更吃惊。等我跟S把Y带回家后,我就帮S叫辆的士的功夫,Y就反胃了。我把他放到我房间后又清理了他的房间,然后失眠了一晚上。

 

第二天Y问我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告诉他,我不知道Y是真的被酒精刺激了还是怎样,于是我隐瞒了部分事实。但我做不得不在意Y,即使是正常的肢体接触都能让我想到别的方面。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解决这件事的对策,我想赌一把,跟他表达心意。赌赢了最好,就算堵输了,我也想能继续跟他做朋友。

 

就在我打算告白的前一天,我看到了这篇吐槽,老实说我其实挺激动的,至少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追求Y。我写这篇稿件是想解答部分网友的疑惑,同时,也是给Y的一个回复。

 

Y,我不只想跟你做朋友,我还想做你的恋人,请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

 

 

网友热评

凤城烟雨: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被灌了一嘴的狗粮啊我去!!!   赞(9876)评论(2345)

凤求凰:啊啊啊!好甜啊啊啊!麻麻我又相信爱情了呜呜呜。                         赞(7865)  评论(1768)

丰裕楼:感觉我一个开饭店的被怒塞了一顿狗粮QAQ,嫉妒使我质壁分离。赞(6578)评论(1257)

沙县小吃:楼上带我一个!果然好男人都搞基去了呜呜呜。                              赞(6389)  评论(984)

一颗荔枝:就我一个担心Y小哥哥的身体嘛,胃痛起来确实很难受的,Z小哥哥要照顾好Y小哥哥啊。                                                                                                                                    赞(6099)评论



意外发现我还挺喜欢写这种吐槽模式的23333,以后可能还会写其他的情况也说不定呢。不过一想到明天有考试......暴躁QAQ。

话说下一篇我在纠结更哪篇,叶猫那篇已经可以完结了,兄弟那篇我好像拖太久了,但情缘那篇好像也......我怎么不知不觉就挖了那么多坑呢......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