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恋爱攻略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周泽楷喜欢他对门的住户,叶修。


但是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追求人家,所以他跟叶修一直不熟,只能算是普通邻居。这事被他的好兄弟江波涛知道后,给了他一条提示。


可以先从他身边的人或事开始接触。


小周同志冥思苦想一晚上,一拍手,可以先从叶修的宠物狗小点下手啊。既然确立了目标,周泽楷就开始做攻略了。叶修每天下午五点都会遛一遛小点,周泽楷就开始每天踩点“碰巧”遇到叶修,然后有意无意的逗逗小点,摸摸它的头。这很快的引起了叶修的注意,于是有一天,在周泽楷再次“巧遇”叶修的时候,叶修问了句:


“小周,你是不是很喜欢狗啊?”

“嗯......挺喜欢的。”

“那为什么不养一只?”

“呃,平时,工作忙。”

“也是,那有空的话可以来我家跟小点玩。”

“好。”


周泽楷保持着一张平静的脸,跟叶修告了别。实际上,周泽楷心里早已炸开了话,满脑子都是“天啊叶修居然邀请我去他家”,回到家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直接扑到床上滚了两圈。脸上的表情如果被同事看到了话大概会觉得周泽楷被鬼附身了。


借着“看小点”这个理由,周泽楷开始频繁拜访叶修。他在网上看过攻略,要让对方记住自己,最好的办法是走进对方的生活。叶修是个小说家,他每年只出一本新书,绝不多出,但每本都是精品,质量十分有保证。于是,周泽楷开始看叶修的小说,并“顺便”去拜访叶修讨论剧情。过程中周泽楷还是很有收获的,叶修写的小说是真的好看,而且周泽楷成功的让叶修眼熟了他,成为了书友。


借着书友+喜欢狗的设定,周泽楷跟叶修的关系越来越好,有时候周泽楷也会让叶修带着小点来自己家,让叶修也多了解了解自己的生活。叶修第一次去周泽楷家时周泽楷给他秀了一把厨艺,成功的让叶修一边吃的停不下来一边朝他竖大拇指。


“小周你这手艺太好了!”

“多吃点。”

“嗯嗯,小周我以后还能来蹭饭吗?我会带着食材来的。”

“我很欢迎。”


周泽楷内心:叶修刚刚说他还会来!!!网上说的果然是对的,要抓住一个人的心果然要先抓住他的胃!!!


就这样,叶修跟周泽楷的接触越来越频繁,而且在很多话题上都聊的很投机,周泽楷觉的,是时候实行最后一步——告白了。周泽楷把告白的那天订在了情人节的晚上,刚好那天叶修也没什么安排,于是十分愉快的欢迎了周泽楷的到来。酒足饭饱过后,周泽楷觉得是时候了。


“叶修,我有话对你说。”

周泽楷刚说完,就见叶修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不禁有点疑惑。难道,叶修早知道他要跟他告白?还未等周泽楷再次开口,叶修就先开口了。


“小周啊,我知道你喜欢小点,但是吧,无论如何我是不能把小点送你的。”

周泽楷:???什么玩意儿?

“你,你说什么?”

“难道不是吗?你最开始跟我偶遇了那么多次其实是想看小点吧,后来那么频繁的拜访我难道不是因为喜欢小点吗?”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我心好累。


“不是......你误会了。”

“误会?那你想跟我说什么?”

“我喜欢你......”

周泽楷刚说完,就接收到了来自叶修不可置信的眼神。

“小周,你别开玩笑啊。”

“我没有。”

“不是,这,这不对啊,不对,除非你能证明.....唔”


叶修话音未落,就被周泽楷用舌头给堵住了嘴。一分钟后,周泽楷放开了叶修,他盯着气喘吁吁地叶修,偷偷舔了舔嘴唇。


“现在,能证明了吗?”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