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情缘.上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叶修不待见周泽楷,开学第一天他那么热情的给他打招呼周泽楷居然只答了一个嗯就没有了!简直是看不起他!而且后面还有意无意的避开他,仿佛他是个什么污秽似的。


周泽楷不是很喜欢他的新室友,原本还对大一新生活充满期待的,结果半路遇上了一个人在跟一群小混混嬉闹,还一起抽烟,瞬间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没了。尤其是到了宿舍后发现自己的室友就是那个人的时候,简直就是扎心了,老铁。


一叶之秋:穿云穿云!你知道吗,我今天开学第一天跟我室友打招呼他甩我脸色!

一枪穿云:脑子有坑???

一叶之秋:嗯嗯,我也这么觉得,话说穿云你呢?你的新室友怎么样?

一枪穿云:别提了,一不良少年。

一叶之秋:啊?居然是不良少年?!

一枪穿云:嗯,他跟小混混抽烟的时候被我撞到了,但当时他没看到我。

一叶之秋:室友是个不良少年怎么行,你还是找辅导员商量一下换宿舍吧。

一枪穿云:嗯,你也小心点,你那个室友还是先观察观察,实在不行换吧。

一叶之秋:好!晚上记得来副本哈,拜拜~

一枪穿云:拜拜。


叶修打完最后一行字,看到对方显示已下线,就切换到了学校的网站看课表。然后上天给了他一个意外之喜,周泽楷跟他,是同一专业兼同班同学,叶修表示有点风中凌乱。老天爷玩他也不能这么玩啊,为什么一枪穿云不能来当他室友呢?一枪穿云跟他是某火热网游的情缘,三年前他用某人妖小号刷任务的时候刚好组野队认识了一枪穿云,后两人发现游戏方面意外的跟对方很有默契,叶修就用自己的大号一叶之秋又加了一次。随着羁绊跟组队的增加,到后面的1vs1竞技场,有一天一枪穿云突然给他发了条消息:

一枪穿云:我们,要不要试试,组成情缘?

一叶之秋:???你认真的?

一枪穿云:嗯,我很认真。

一叶之秋:你不介意我是男的?

一枪穿云:要是介意,我就不会问。

一叶之秋:好啊,那咱俩试试组吧。


于是乎,他俩还真就这么组了CP,反正这个时代是个很开明的时代,两个同性组情缘也很常见。不得不说他们的感情还真就一日千里起来,聊天也从聊游戏到聊各种日常,无论是生活还是其他方面,两人都十分契合。不过,为了保持神秘感他们都没告诉对方真名和真容,叶修还曾经为这事表示就算穿云长得丑我也能接受,搞得对方发了个汗颜的表情并表示自己那是标准长相。


叶修在床上滚了两圈,想起刚才一枪穿云说过的话,还是走到周泽楷的房间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说些什么。这时周泽楷刚好把门打开要出去,这下两人都吓了一跳。看着叶修可疑的举动,又联想起今天见到的那一幕,周泽楷愈发觉得自己要远离这家伙。


“有事?”

“呃,不是,那个......我就是来跟你打个招呼,以后就是同学了,还是好好相处比较好。”

“嗯,那我先走了。”


语毕,周泽楷就直接绕过了叶修,直接走了出去。这一举动直接让叶修十分火大,什么人啊这是?周泽楷快步的走出了宿舍,想起叶修那类似埋伏的举动,暗暗下决心还是申请换宿舍会比较好。突然,他的手机响了,打开一看,是一叶之秋的留言。


一叶之秋:我那个室友,刚才又甩了我一脸冷漠!我现在很懵啊我,我又没招他惹他的......

一枪穿云:什么?那你还是申请换宿舍吧。

一叶之秋:而且刚刚我才知道他跟我是一个专业一个班的。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他要是欺负你了,你跟我说。还要上报学校,知道吗?

一叶之秋:知道啦,嘿嘿,我现在又开心了。

一枪穿云:嗯,那你自己注意点。


看着屏幕上一叶之秋的恢复,周泽楷不禁皱起了眉,自家情缘的室友怎么这么奇葩?一叶之秋到时候别被他给欺负了。想到这,周泽楷不禁有点小郁闷,要是自己的室友能是一叶之秋,那自己大概做梦都会笑醒把。



这是临时出现的一个脑洞,感觉这种类似于欢喜冤家的模式也很有趣呢,就是感觉......我好像OOC到没边儿了。QAQ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