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夭寿啊,自家宠物成精啦(10)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在看到破碎的银镯的那一刻,周泽楷的心就一点一点的冷了下去,手止不住地颤抖。王杰希捡起镯子看了看,眼神却是变得深沉了起来,像是在思索着什么,周泽楷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生怕打扰到他。王杰希盯了许久,眉头忽的就舒展开来。


“别担心,叶修他没事。”

“真的?那这手镯是怎么回事?”

“叶修是已经渡过了幼年期,这件法器承受不住了才会碎裂。至于人,看样子是被他的同族给带走了。”


听到同族这个词周泽楷有点惊讶,叶修还有同族?王杰希看出了周泽楷的疑惑,跟他解释道:

“跟人类一样,妖里也会有族类划分,这镯子上面残留的妖气与叶修的是同源的,我猜测叶修应该是遇到了他的同族,然后被带走了。”

周泽楷听完后心里却起了另一个想法,叶修他现在遇到了他的同族,跟他们走了,那他,还会回来吗?与此同时,S市的某个地方的空间突然扭曲了一下,又迅速的恢复了原样,仿佛从未发生过一般。


“我们到了。”

叶修一下子瞪大了眼,与人类城市不同,这里山清水秀,一些小木房稀稀拉拉的耸立在半山腰,更为明显的是一进来叶修就感受到了自己妖力的涌动及这片空间内充沛的能量。地上生长的那些植被也都是灵气弥漫,一些蒲公英被风吹到上空,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奇异的光芒,恍若人间仙境。叶修看的目不暇接,站在他身旁的叶秋看他这样,一脸嫌弃的撇撇嘴。


“连自己家都能忘,还真是个混账哥哥。”

叶修自是不甘示弱,回了句:

“你哥我都出走六年了才找到我,果然是个倒霉弟弟。”

叶秋听得那是一个咬牙切齿,表示我懒得跟你计较就自顾自的带路了,看的叶修忍俊不禁。比起逗小点,还是逗弟弟更好玩一点。


叶修当时去买果汁走到半路的时候就隐隐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暗叫一声不好就擅自用了妖力把自己给传送到一家废弃工厂。从幼年期进化到成年期的动静可不小,那只手镯也被震碎,好在叶修及时离开了人多的地方没闹什么动静,不然第二天他估计就得上热搜了。就在叶修平稳的到了成年期时,他感受到了另一股跟他很相似的妖力。有一个人,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一个妖,抱住了他,叶修只看清了那人长着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和一句有些哽咽的话。

“找到你了,哥哥。”


伴随着那个熟悉的怀抱及那股妖力,早已尘封的记忆如同影片般在脑中放映。


叶修跟叶修是对双生子,他们的父亲是一方妖王,在妖界的地位举足轻重。从小他们俩就被赋予了极高的期待,努力修炼希望能早日化形,让他们更加强大后可以帮到他们父亲。但相比较叶秋,叶修显得要懒散很多,他对于如何成为妖王不感兴趣,反而对人类世界要有兴趣的多,也时常会想偷偷溜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这就造成了叶秋的修炼速度比叶修快了一大截及叶修跟他父亲永无止境的争执。两个人都是倔脾气,叶秋看着都觉得揪心,奈何谁都不肯妥协。终是在某一天的夜晚,叶修离开了。叶秋起来时只看见桌上放了张纸条。


我走啦,笨蛋弟弟。我觉得你当妖王比我合适,我去外面冒险啦,什么时候回来就不知道啦。老爷子知道了肯定很生气吧,嘿嘿。


然而,叶修还是把人类世界想象的过于美好了。人类世界里没有充足的妖力,叶修还没达到能自己化形的修为,他只能维持他猫的形态。他已经有点后悔了,但他又感觉自己就这么走了不到两天就回去实在丢人,就硬着头皮到处流浪。某天,叶修在小巷子里找食物的时候被一辆自行车给狠狠的撞了一下,失去了他曾生而为妖的记忆,只觉得自己是一只流浪猫。


叶修就这么迷迷糊糊的流浪了几个月后,遇到了周泽楷,被带去了S市,开启了他们之间的故事。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