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一起来玩UNO吧】

emmm今天搬家了,超累暂时不太想码各种后续,所以今天更个欢乐小短篇吧。

微周叶,其余友情向

桌上顺序: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叶修,孙翔


世邀赛的结束后,中国队不负所望的拿下世界冠军,真所谓旗开得胜。回国的前一个晚上,众人决定好好放松放松,商讨着玩点什么。一些人想玩谁是卧底,余下的人对UNO更有兴趣。最后,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叶修,周泽楷,孙翔选择了UNO,其余人则开始玩起了谁是卧底。


一张方桌,众人落座开始洗牌。UNO是一款桌游,规则简单易懂。每人抽五张牌,谁先出完谁就赢,若是没有相同颜色或数字的牌,选手需抽一张牌,若是只剩最后一张时没有喊UNO,那也需抽一张牌。除数字牌外还有不同的功能牌,十分适合无聊时的消遣。


待众人抽完牌后黄少天眼睛一瞪,他居然五张牌都是黄牌,也不知是不是跟黄特别有缘。

“我靠我靠,谁洗的烂牌啊这是?有没有把牌洗开啊我去!”

“嘿嘿,黄少天,看来你这次又要输给哥啊。”

“少天,你对我洗的牌有意见?”

“呃没有没有,队长这是误会。”

“喂黄少天你赶紧开牌啊。”

最后面的孙翔有点不耐烦,催促黄少天赶紧开牌。


黄少天咬咬牙,开局!甩出一张黄8,喻文州面不改色接了一张黄6。到叶修的时候,叶修嘿嘿一笑甩下一张黑牌(任意转色)。“转蓝。”

黄少天内心:老叶你TM故意的把!你一定看出来我没有黄牌以外的了!

看着咬牙切齿的黄少天叶修表示我只是随便猜猜。


过了孙翔后黄少天自是没有蓝牌,只能抽一张了。一抽,居然抽了张绿色的+2牌。嘿嘿,这可是个好东西,待会一定要坑一坑老叶这个不要脸的。喻文州瞄了眼黄少天,出了张黑牌。“转黄。”

亲队长啊!黄少天在心里激动的呐喊着。然而好景不长,王杰希瞄了眼喻文州,一出手,居然又是一张黑牌。“转蓝。”对黄少天仇视的眼神视而不见,心里甚至有点暗爽。


一轮激战过后,黄少天与喻文州对视一秒后,黄少天果断丢出那张+2牌。就算整不到叶修,能整到王杰希那也是极好的。然而事实超乎了他的意料。从他到孙翔一整圈下来,居然所有人都有加牌,一轮下来居然又到他了。


黄少天就这样屈服了吗?不!他还有一张杀手锏!那就是,+4牌!

喻文州微笑的丢出第二张+2,王杰希随后一张+4,周泽楷害羞一笑,+2。

叶修看着牌,突然一脸沉痛。


“哈哈哈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没加牌了?那就抽吧抽吧抽吧,大伙儿都看着呢。”

“是啊叶修前辈,请抽吧。”

“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王杰希没有说话,但是肩膀的微颤及眼神出卖了他此刻的幸灾乐祸。

周泽楷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没说出来。


叶修对他们的催促并没有理睬,他一脸沉痛的看向孙翔,搞得孙翔以为自己是得了绝症。

“对不起了,孙翔小同志。”随即丢下一张牌。+4!

孙翔内心有句mmp想说一下。他手里已经没有功能牌了,算上上一轮,他要抽......24张牌!!!看着黑着脸抽牌的孙翔众人终是忍不住笑出声来,其中数黄少天笑得最厉害。虽然没整到老叶吧,但是能整到孙翔也是很爽的。抽完牌后隔壁卧底组的张佳乐刚好来串门,一看孙翔手上的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你是在玩UNO还是斗地主啊?”

孙翔一听顿时炸毛。

“你个幸运E来这干嘛?难道你,这么快就被杀了?”

张佳乐一听也炸了。

“我去孙翔你说什么呢你?!活该你把UNO玩成斗地主!”

“喂喂喂,吵什么吵?快开牌啊孙翔,本剑圣都只剩1张牌了赶紧的。”


随着黄少天打断了争执,众人开牌。然而这次众人发现除了孙翔谁都没有红牌,不得不又抽了几轮,真是乐极生悲啊。孙翔嘛,他已经得意起来了。


“哈哈哈哈,我什么牌都有。怎么样服不服?”

众人:............

叶修悄悄靠进了周泽楷。

“小周啊,我觉得六个核桃已经满足不了孙小同志了。”

周泽楷点点头,加了句。

“大概,需要脑白金。”


随着又一轮激烈的厮杀,最后的赢家居然是——周泽楷!只见他轻飘飘的丢下两张反转牌(一篮一红),随后一手上一张红2结束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众人纷纷表示周队深藏不露啊,居然留有暗手。随后叶修也用光的所有的牌,逃离了最后一个洗牌的悲惨命运。随后就是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最后一名不出意外的是——孙翔同志,他手上的牌多到黄少天都出完了还剩十多张,有点惨。


在洗牌的时候叶修整个人已经靠在周泽楷身上,跟个没长骨头似的。

“小周啊,你赢了所以今晚你请哥吃饭吧。”

“嗯。”

“那去那家川菜馆怎么样?那家的麻婆豆腐可好吃了。”

“你喜欢,都行。”


黄少天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纷纷离开。一点都不想吃狗粮好吗?

“队长队长,我们去看看张新杰他们那边怎么样了,看看还有多少人活着。不过我肯定张佳乐肯定早出局了哈哈哈。”

王杰希则表示可能是张新杰留到了最后,毕竟是战术大师之一吗,怎么着应该也能留到最后。

喻文州没接话,表示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孙翔洗完牌后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了,十分懵逼。怎么回事?他们都不玩了吗?



PS:孙翔那个是有原型的,就是我以前的老师。之前开校运会的时候我们跟老师一起打UNO,真的是一轮加牌下来然后又是一轮加牌,我们老师凄惨的没加牌了。而且那时候我记得至少是八个人在打吧(人多我们就拆了两副牌打),我们老师抽牌抽到一只手都拿不过来了。然后就被我们集体嘲笑是在玩斗地主2333333。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