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失忆. 上

没有文笔
OOC预警
私设事件发生在世邀赛期间

选择性失忆?

叶修听到医生给出的诊断后皱了皱眉。

“是的,患者脑补受到过强烈撞击,CT显示有一块不小的阴影,有很大几率患上。”

叶修听完后揉了揉眉心,感到头疼。再过两天就要跟韩国队打,要是这时候周泽楷出了事,那还真有点麻烦了。

这次意外发生的太突然,原本周泽楷跟叶修只是一起去买矿泉水,结果路上就被他们曾打败过的日本队的脑残粉给围堵了。本来两人都快甩掉那群激进的粉丝了,偏偏有个顽固分子也不知怎么想的,拿起一本精装书就朝叶修扔了过去。周泽楷见叶修躲不过就上去护住了叶修,然后自己就被那本书给狠狠的咋了一下,一个不稳就直接摔倒在地。这一系列事件发生时间连五秒都不到,叶修回过头的时候就只看见倒在地上昏迷的周泽楷。

那些粉丝见真的出了事,一哄而散。叶修赶紧把周泽楷给带到医院去,中途还因为语言不通比划了半天,好在医院里有翻译。周泽楷跟叶修被粉丝围堵的事情被人路过看到,被有心人拍了视频发到了网上。一时间国家队里所有人都知晓了这事,叶修让喻文州跟王杰希去跟官方组委会声明一下,把剩下的人给赶回去训练了。两天后要打的韩国队是一支强劲的战队,叶修表示这里有他就行了,剩下的都回去训练。

“那他大概什么时候能恢复?”
“这个就不好说了,有可能一两天,也有可能一两个月,甚至一两年。”

跟医生道了谢后叶修开始思考对策,周泽楷现在还不确定到底有没有失忆,在哪方面失忆。若是周泽楷在荣耀方面失忆了,就得先由他顶替周泽楷。要是不记得队友了……

叶修正思考着,周泽楷已经醒过来了。他显然对自己所处的环境很不解,他把疑惑的眼神投向叶修,叶修注意到周泽楷已经醒了,上前问到:

“小周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周泽楷摇了摇头,他依然疑惑的看向叶修。

“你是谁?”
“呃,我是叶修,是你们国家队的领队。”

叶修不清楚周泽楷忘记了多少,他反问周泽楷还记得多少,又解释了一下周泽楷会躺在这的缘由。叶修通过对话发现大部分周泽楷还记得,就是单单不太记得他。

“小周你还记得我吗?”

周泽楷低头沉思,叶修见周泽楷沉思了好一会儿还是说不出来就打算解释的时候,周泽楷忽地抬起头来。

“我们是恋人。”

叶修对周泽楷这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表示惊吓。

“等等小周,我们不是恋人。”
“那是夫妻?但是中国,合法了吗?”
“…………”
“还是,我们去欧洲结婚了?”
“等等……我们不是恋人,也不是夫妻。”
“那你暗恋我?”
“我没有暗恋你……”
“那我们就是恋人。”

看着周泽楷笃定的眼神,叶修十分想扒开他脑袋看看这里面装的是什么才让周泽楷有如此神奇的脑回路跟清奇的逻辑。这时的周泽楷又来了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我想起来关于你的事了。”

听完周泽楷的描述叶修表示第一次知道周泽楷的脑补能力如此惊人。

为什么我第一赛季就跟你来了个樱花树下的擦肩而过然后你还记住我了?日漫看多了?
我承认第三赛季三连冠的我特别厉害,但是你对着个账号卡就一见钟情了真的好吗?
第五赛季的时候我好像确实鼓励你了来着,但那只是对后辈的关心啊,没有别的心思啊。
为什么我后面一个心情不好就找你啊?你是心灵鸡汤导师吗?
我卖轮回技能点是为了特地去见你……这个脑补太可怕了,让我抽根烟压压惊。

听完了周泽楷描述他们的恋爱史,叶修感觉自己的脑仁儿怎么更疼了呢?

这真的是选择性失忆,而不是臆想症?

评论(2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