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一些碎碎念

看了某位写手大大的一篇文突然有点感慨。

若是一个人爱的太认真,而另一个人太过无谓,那就是一场悲剧。爱的认真的那人,把自己摆在极低的位置,不求回报的去爱那个人,但那人毫无察觉,抑或是无所谓,那当如何呢?他对那人不求回报的好会引起那人的反感,因为他还不起他的好,心里会膈应,会感到窒息。若是不喜欢 ,可能会义正言辞的拒接。但若是太过无谓,那就这么持续下去,反正,不是他让你对他那么好的,那是你自找的。

无论结果如果,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喜欢就是你的原罪,因为你喜欢上了不喜欢你的人,而你太过认真。

一些乱七八糟的感慨,只是突然觉得在这世上人不必活的太过认真,不然会被伤的很深。有些阴影是很久都走不出来的。

如果……写一篇这样的周叶……我会被打死吧。😂😂😂
虽然真的……很带感,不不不,我何必虐我自己😓。这简直伤人一千,自损八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