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周叶】 夭寿啊,自家宠物成精啦 (4)

没有文笔

OOC预警

周泽楷荣幸的被叶修称呼为“小周哥哥”,不这没什么好荣幸的。

叶修的成长速度惊人,简直天赋异禀,骨骼惊奇。不出三个月他的心智就已经开始偏向青少年,终于符合了他那张脸。不过,性格貌似有点歪。

周泽楷以为叶修长大了他能成熟点,然而事实证明叶修即使性格稍稍长歪了那么一点,爱搞恶作剧多了那么一点,他对周泽楷的依赖却并未减少丝毫。主要表现为周泽楷现在工作的时候叶修也会在旁边。叶修不打扰他,但就是要待在他身边,然后拿笔记本打游戏。周泽楷也是挺佩服叶修,跟那笔记本,三年了居然还带的起游戏,也是很神奇。

有次周泽楷刚赶完稿子保存的时候,叶修兴冲冲的冲进来。

“小周哥哥,小周哥哥!游戏里有人说我玩的好,让我去他们的那个什么训练营成为职业选手!”

周泽楷刚想说这不太现实,就你这一猫耳猫尾出去就得上新闻头条。

“不过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们。”
“哦?你不想去?”
“因为我去了就得和小周哥哥分开呀,我不要离开你。那个叫什么……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周泽楷手一抖,保存按成了不保存,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周泽楷一边心疼自己的稿子一边告诉叶修没事不要看一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都把他家叶修给歪成什么样了。

这天周泽楷要去一趟出版社商量一下新书的事,本来周泽楷老早就该去了,因为叶修就一拖再拖,直到不能拖。周泽楷叮嘱了叶修一番后就去了出版社。

周泽楷的编辑叫江波涛,是名很优秀的编辑,周泽楷对他也很信任。两人用了一个多小时说完了关于新书出版及改稿的事后,周泽楷遇见了他的老同学,王杰希。

王杰希是个很有名气的漫画家,他的漫画《微草药房二三事》一直久居杂志社前三不动摇。王杰希大学的时候恰巧是周泽楷的同学兼室友,交情还算不错。王杰希遇到周泽楷二人自是寒暄了一番。

寒暄过后王杰希盯着周泽楷欲言又止,后还是问了句:

“小周,你最近有遭遇什么怪事吗?”

周泽楷心里一惊。怪事儿?叶修的变化就可以算得上是一番奇谈,但是这事他没跟任何人提起过。王杰希为什么会这么问?他是察觉到了什么?

“比如说,遇到了什么妖怪之类的。”

这下周泽楷彻底变了脸色,王杰希,他到底是什么人?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