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馒头

个人原因,弃号出坑,江湖不见。

临时产生的灵感,记个脑洞,怕忘了

叶修穿越了,他穿越到了一个大街上的人随手放火放凝冰枪的世界。叶修这个普通人表示一脸懵逼怀疑人生。还好他穿越的地点是这个世界的周泽楷的家,更巧的是这个世界的“周泽楷""跟“叶修”也是情侣关系。“周泽楷”听完了叶修的来龙去脉表示明白了,这段时间他会保证好叶修的安全的。

周泽楷有点懵逼,今天早上一醒过来就看到了穿着一身作战服的前辈,还被前辈问“小周你的荒火碎霜还在吗?我刚刚发现我的千机伞不见了!”周泽楷:什么玩意儿?那些不是账号卡的武器吗?而且前辈你能不能别摇我了,我晕。“叶修”大惊失色的表示小周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鸡了?周泽楷不禁开始怀疑这人不是叶修,他问“叶修”“你到底是谁?”然后就被"叶修"一脸看二傻子的表情盯着。“我就是叶修啊,不信我放个火给你看。"然后就真的凭空放出了火。周泽楷觉得自己大概还没睡醒,需要再睡一觉。最后“叶修”明白了原来自己穿越了,那这个世界的叶修就很可能穿到那边的世界了。周泽楷一听就很着急,那边的人都那么厉害,叶修岂不是要出事。“叶修”则表示那边的“周泽楷”应该能找到叶修,会保证叶修的安全。话还没说完,突然出现了一块银屏,然后叶修也“叶修”来了个跨时空向视频。双方飞速的达成了先暂时留在这然后再想办法(其实就是想玩)的意见。

就这样,不同时空的叶修开开心心的玩了几天,然后就又穿回去跟自家男票相信相爱啦。

“周泽楷”:以前那个日天日地的叶修现在居然要被他保护,突然感觉自己的男友力max呢。
周泽楷:另一个世界的前辈原来这么秒天秒地的吗?另一个世界的我是得有多强才能压的住啊?

评论(2)

热度(14)